尽染苍穹 发表于 2015-11-7 20:53
哎,去了3000就不错了,7000?想啥呢
恨天无眼 发表于 2015-11-8 10:50
老板还没有招到人啊,到底怎么样,我到想来试试
ltbhao 发表于 2015-11-8 18:21
怎么会。。技术好速度快。。。至少5K以上。。。
阿三了 发表于 2015-11-8 18:27
3000都算不错,唉,这个行业。。。。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