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42 1.4安掉电,通病,真的是拆PQ9 [打印本页]

作者: 郑善洋    时间: 2015-11-6 13:06
标题: CQ42 1.4安掉电,通病,真的是拆PQ9
CQ42 1.4安掉电,通病,真的是拆PQ9  但不知道怎么完全搞好,D/C# 信号,EC为啥发出高电平?


补充内容 (2016-5-7 12:12):
可能是转接头。不行。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15-11-6 13:31
能修好就可以了
作者: 小阿超    时间: 2015-11-6 13:31
这款通病还没有修到
作者: taiwanadult    时间: 2015-11-6 13:38
那就要看ACIN是否正常产生,如果是先刷BIOS,再换EC
作者: 完美    时间: 2015-11-15 12:04
拆了PQ9 是不掉电了  还是直接亮机显示了?
作者: 郑善洋    时间: 2015-11-16 10:12
完美 发表于 2015-11-15 12:04
拆了PQ9 是不掉电了  还是直接亮机显示了?

显示了            直叫客户用了。不知道后面能用多久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5-11-16 12:40
我的拆了,还不行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5-11-16 13:16
你测了acin没有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5-11-16 13:28
爱过你 发表于 2015-11-16 12:40
我的拆了,还不行

你的D/C#是啥电平,要辨症治疗。
作者: kilighd    时间: 2015-11-17 18:05
               
作者: 精通科技123    时间: 2015-11-17 19:10
小白只要知道这样能修好就行 等着大神摸索
作者: 12301230123    时间: 2015-11-17 23:00
PQ9是什么呀
作者: yitian1688    时间: 2015-11-20 15:52
这种故障我是没修到过,应该不是通病吧,不过还是长了点见识
作者: hao138038    时间: 2015-12-2 09:59
谢谢   我的修号了  你的 用了 多久啊  客户没有回来吧
作者: 13694295506    时间: 2015-12-2 11:34
修好就不错了,纠结那么多,只会让你越来越晕
作者: Jasonouguoxiang    时间: 2015-12-2 12:53
拆掉能显示就好,一般都不会很快回来的
作者: huangtao1555    时间: 2015-12-9 12:12
查打牌真正的故障点没有
作者: 一米八的小个子    时间: 2015-12-17 19:11
用原装适配器就OK啦
作者: 暗黑使者    时间: 2015-12-17 23:02
这个机器我也修到过一块,拆了就好额
作者: 握不住的沙    时间: 2015-12-17 23:37
这款通病还没遇到过
作者: hdcpcdiy    时间: 2016-1-9 17:11
今天也碰到这问题,,拆了PQ9 能亮了,但是不能充电了。。有什么方法能解决充电吗
作者: 谁的青春不犯二    时间: 2016-1-28 16:05

正在修啊!我的是上电到1.几就瞬间掉啊,反复的。。。
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chenqunqun2216    时间: 2016-5-6 19:42
路过学习啦

作者: bjblyj    时间: 2017-7-20 00:48
要是能上个图片就好了。。。。。。。。。。。
作者: xunweiweixiulu    时间: 2017-7-20 00:53
D/C#不是广达的信号吗?怎么跑到仁宝上面去了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