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31主板不能关机求大神支招!~ [打印本页]

作者: 初久    时间: 2015-11-4 21:17
标题: G31主板不能关机求大神支招!~
一片 G31主板   可以触发开机  在DOS下不能关机  长按开关键 可以关机   什么情况    那个 南桥的 SLP_S3 按开机键 正常的情况好像应该有跳变的现在没有跳变一直是 3.3V 是不是南桥挂啦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5-11-4 21:57
关机之后应该就是0V了吧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5-11-4 22:40
你的意思是 长按关机可以、但是在dos或者系统下不能关机是么 ?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5-11-4 22:41
如果实在dos下 建议你先刷个bios 试试!
作者: 秦杨    时间: 2015-11-4 22:41
建议进BIOS设置一下ACPI模式,S3 试一,
作者: bvbxx    时间: 2015-11-5 00:21
有可能是I/O芯片问题
作者: bvbxx    时间: 2015-11-5 00:28
刷个bios 试试
作者: 蓝天5734    时间: 2015-11-5 00:52
BIOS设置问题
作者: 初久    时间: 2015-11-5 08:53
蓝冰心 发表于 2015-11-4 21:57
关机之后应该就是0V了吧

在DOS 关机的 风扇一直转  屏幕有画面 但是是死机状态  PSON 为 0V   但是 长按 开关键  可以关机了 风扇也不转了  PSON 为 5V正常状态

作者: 初久    时间: 2015-11-5 08:55
bvbxx 发表于 2015-11-5 00:21
有可能是I/O芯片问题

IO 换过  不是IO问题

作者: linghuben    时间: 2015-11-5 10:29
在pe下看能不能关机    能关机  就是系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