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31主板不能关机求大神支招!~
[打印本页]
作者:
初久
时间:
2015-11-4 21:17
标题:
G31主板不能关机求大神支招!~
一片 G31主板 可以触发开机 在DOS下不能关机 长按开关键 可以关机 什么情况 那个 南桥的 SLP_S3 按开机键 正常的情况好像应该有跳变的现在没有跳变一直是 3.3V 是不是南桥挂啦
作者:
蓝冰心
时间:
2015-11-4 21:57
关机之后应该就是0V了吧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5-11-4 22:40
你的意思是 长按关机可以、但是在dos或者系统下不能关机是么 ?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5-11-4 22:41
如果实在dos下 建议你先刷个bios 试试!
作者:
秦杨
时间:
2015-11-4 22:41
建议进BIOS设置一下ACPI模式,S3 试一,
作者:
bvbxx
时间:
2015-11-5 00:21
有可能是I/O芯片问题
作者:
bvbxx
时间:
2015-11-5 00:28
刷个bios 试试
作者:
蓝天5734
时间:
2015-11-5 00:52
BIOS设置问题
作者:
初久
时间:
2015-11-5 08:53
蓝冰心 发表于 2015-11-4 21:57
关机之后应该就是0V了吧
在DOS 关机的 风扇一直转 屏幕有画面 但是是死机状态 PSON 为 0V 但是 长按 开关键 可以关机了 风扇也不转了 PSON 为 5V正常状态
作者:
初久
时间:
2015-11-5 08:55
bvbxx 发表于 2015-11-5 00:21
有可能是I/O芯片问题
IO 换过 不是IO问题
作者:
linghuben
时间:
2015-11-5 10:29
在pe下看能不能关机 能关机 就是系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