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www.chinafix.com_P5KPL-AM SE R2.01G.zip
362.12 KB, 下载次数: 2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115.01 KB, 下载次数: 38,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ast 发表于 2015-11-4 12:11
师弟可以啊
ast 发表于 2015-11-4 12:11
发的是图纸还是点位
laiweiqi 发表于 2015-11-4 12:12
不容易啊 台式机现在还能找到图纸和点位啊
维修小明仔 发表于 2015-11-4 12:22
师弟啊 我看你发帖好辛苦的啊 发了一个早上啊
我是圣 发表于 2015-11-4 12:47
哥是不容易啊,加点分吧
我是圣 发表于 2015-11-4 12:48
明哥更苦了
贼眉鼠眼 发表于 2015-11-4 12:59
都见习维客了还说自己是小小白,鄙视你
安迪苏瓦 发表于 2015-11-4 12:54
挺厉害啊,我现在修板子基本都不看点位图了,能跑线就跑,跑不到就丢。
laiweiqi 发表于 2015-11-4 12:12
不容易啊 台式机现在还能找到图纸和点位啊
gaozhijun915 发表于 2015-11-4 14:21
你的维修是把这个三极管去了是吧,没有影响么?
472857910 发表于 2015-11-4 12:35
华硕的基本点位。
472857910 发表于 2015-11-4 12:36
这个主板主供电芯片什么型号?我的少个这个芯片
小小菜鸟, 发表于 2015-11-4 15:51
那个PDF是什么东西 其他板的图纸 ? 做参考?
贼眉鼠眼 发表于 2015-11-4 12:55
楼主不辛苦
H55 发表于 2015-11-4 12:51
wo 我的帖子早就标明了,这个
danchaofan 发表于 2015-11-4 14:45
这是没电压?CUP?
我是圣 发表于 2015-11-4 16:24
哥你说什么意思啊
H55 发表于 2015-11-4 16:30
http://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94932
我是圣 发表于 2015-11-4 14:16
小白白的心见习维客的手
贼眉鼠眼 发表于 2015-11-4 16:35
你这狗逼还挺谦虚的吗
我是圣 发表于 2015-11-4 16:41
没有啊我真的还是个小小白
我是圣 发表于 2015-11-4 16:04
不知道了给客户了
小小菜鸟, 发表于 2015-11-4 15:51
那个PDF是什么东西 其他板的图纸 ? 做参考?
我是圣 发表于 2015-11-4 16:06
你说什么啊,没懂我发的那图纸是华硕点位的重要测量点

逍遥圣尊 发表于 2015-11-4 19:27
我怎么没权限下载图纸??分不够吗
爱特维修 发表于 2015-11-4 20:15
前面的诗不错,,
472857910 发表于 2015-11-4 19:00
我知道,我是说,华硕的基本上都只有点位图
我是圣 发表于 2015-11-4 20:30
是的啊好建的哦
472857910 发表于 2015-11-4 20:43
大牌子,总得有点独特的地方吗,不过真的很烦人
我是圣 发表于 2015-11-4 20:51
技嘉又没点位草啊
蓝天5734 发表于 2015-11-4 21:18
第一次就这么厉害
蓝天5734 发表于 2015-11-4 21:18
第一次就这么厉害
472857910 发表于 2015-11-4 21:51
呵呵,淡定,如果主板好修,那谁都来修了,那维修就不赚钱了
qq765375004 发表于 2015-11-4 22:28
我还有2张这个板子丢那 都准备当料板了 明天看看是不是这个问题
陈先生206 发表于 2015-11-4 22:38
直接拆掉主板稳定吗
super584521 发表于 2015-11-4 22:51
虽然技术含量不是很高、但是楼主的思路清晰明了、还要谢谢楼主的分享!
我是圣 发表于 2015-11-5 10:44
问题是现在不好修了额
472857910 发表于 2015-11-5 12:25
到了实在搞不定的时候,就换板吧,一块主板修下来,修这么辛苦。其实也收不了多少钱,也就是技术上的提升 ...
我是圣 发表于 2015-11-5 10:45
不一定哦下我的关键点位来看一下吧
我是圣 发表于 2015-11-5 19:19
大哥说的对啊
ercc 发表于 2015-11-5 19:50
学习了,辛苦楼主啦
yu12230 发表于 2015-11-5 21:09
台式机点位图哪里有呀
baobaobuku9 发表于 2015-11-5 21:37
找工作,富士康,,,记得几年前富士康还有人跳楼呢
创芯电脑医院01 发表于 2015-11-5 22:01
都见习维客了还说自己是小小白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1-5 22:10
华硕的基本上都只有靠点位图了。
chenhaolong1990 发表于 2015-11-5 22:53
开启信号丢了导致无CPU供电
无尽的路 发表于 2015-11-6 10:27
这板子还是不错的,有几个好修的通病。
873808892 发表于 2015-11-6 10:31
去掉了受控,也行维修解决故障就OK
qq1530202157 发表于 2015-11-6 14:48
不错 思路很好
DDR0026 发表于 2015-11-6 14:55
不错不错,继续加油
霆AIR 发表于 2015-11-7 11:34
楼主技术不错 下次可以参考
暖。残阳‘’ 发表于 2015-11-7 12:05
楼主辛苦了,支持继续发帖
在那学的,?》这么技佳55 发表于 2015-11-7 13:53
在那学的,?》这么
苏州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5-11-7 14:00
不错了.一步一步来,慢慢来.
霆AIR 发表于 2015-11-8 10:46
没有遇到过,希望大神解决能发出来让我们学习
dzy84 发表于 2015-11-18 17:06
修好了。。很不错。。。重点是找到故障原因。。
AQZ 发表于 2015-11-18 17:42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