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板子还有救吗 ? [打印本页]

作者: xiangkevy    时间: 2015-11-3 17:03
标题: 这个板子还有救吗 ?
IMG_20151102_10334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进水啊! 还能搞吗?哎、、、  先烤板子还是先清理干净再、。
作者: 昭阳科技电脑    时间: 2015-11-3 17:18
算了,放弃吧
作者: ensonbaby    时间: 2015-11-3 17:22
看到这种我就头痛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5-11-3 17:25
修好了也不稳定
作者: 我是个小兵、    时间: 2015-11-3 17:28
都大面积腐蚀了  没得搞
作者: ciwei    时间: 2015-11-3 17:29
洗干净看看,有的不一定烂得很厉害
作者: biJIben    时间: 2015-11-3 17:33
我友好几片这样的板子,劝你别搞了,我有个鸿基的进水很厉害我最后修好了,最后死机掉电蓝屏,最后我差点疯了
作者: biJIben    时间: 2015-11-3 17:34
还有个xps进水非常厉害掉进水坑了,最后洗干净能亮但是蓝屏我到现在还在哪儿放着呢
作者: 三桥一BGA    时间: 2015-11-3 17:49
放弃吧 问题估计一大堆  没救了..
作者: 信毅数码维修    时间: 2015-11-3 17:54
大哥,放弃吧!买一个多省事
作者: CDK-EPA    时间: 2015-11-3 18:01
没救了,卖破烂吧~
作者: CDK-EPA    时间: 2015-11-3 18:01
没救了,去买破烂吧
作者: 关中三哥    时间: 2015-11-3 18:06
我在想你的主板换了  cpu  键盘 那些还得试试  坏的应该挺多的吧
作者: 1004852431    时间: 2015-11-3 18:14
我觉得先洗,把烧坏的元件先拆换,再测阻值再上电..也许就好了..
作者: yu12230    时间: 2015-11-3 18:16
这些都不一定的  我遇到洗衣粉水进去  好多地方腐蚀  修好了一年多了客户也没说有问题
作者: hewentao    时间: 2015-11-3 18:20
只要不是癌证 都可以医好 先拍个图放着 清理 不行的地方补焊下 说不定就好了 这种好事说不定就是你的
作者: 1230123    时间: 2015-11-3 18:20
放弃吧   这个要修好看来要花很长时间
作者: 472857910    时间: 2015-11-3 18:28
腐蚀这么严重,修好了,也后续难办啊,请问下,怎么发帖?我怎么突然找不到在哪里发帖了?
作者: ①輩訾    时间: 2015-11-3 18:29
cpu 内存  屏  点了换主板   更省事
作者: 阳磊    时间: 2015-11-3 18:30
我晕,   直接报废
作者: cyh1688    时间: 2015-11-3 18:32
刚刚接了一块好多锡盘都腐蚀了放弃
作者: 老杨哈哈哈    时间: 2015-11-3 18:32
刷刷看看,如果烧的多 很多芯片脚发黑就放弃吧。
作者: 小余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1-3 18:33
先清洗干净吧   看看有没夹层短路  如果没有可以考虑修  报个天价

作者: 尽染苍穹    时间: 2015-11-3 18:33
直接放弃,还搞什么
作者: 13694295506    时间: 2015-11-3 19:44
进水大面积腐蚀,还有可能板层有短路也说不定,换板子吧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5-11-3 22:13
算了,放弃吧
作者: zhyz999    时间: 2015-11-3 22:25
烤下清理下看情况再定
作者: 1556703174    时间: 2015-11-3 22:50
这种感觉没有必要搞了
作者: lrkk623    时间: 2015-11-3 22:54
我遇到过类似情况,板上电阻电容全短,没办法丢掉了。
作者: 人生之旅    时间: 2015-11-3 23:15
还是换板比较好
作者: 黑暗纪实    时间: 2015-11-3 23:25
这样没事 可以搞呀 今天我就修了 是不是联想G490?
作者: DA主板    时间: 2015-11-4 09:55
把板子洗干净,需要换的换换,电路查查,如果你嫌麻烦就换板子吧
作者: tongwei    时间: 2015-11-4 10:06
放弃吧,,都烂成啥样了,,,还不知道坏了多少东西呢
作者: 穿壁引光    时间: 2015-11-4 10:08
用洗洁剂洗干净 在烤半天 拿出来感觉主板还行就修 感觉不行就当料版吧
作者: l2311707122    时间: 2015-11-4 10:36
先洗干净再看,如果腐蚀严重就建议客户换板维修。
作者: zhifeng11    时间: 2015-11-4 10: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ejing    时间: 2015-11-4 11:02
修好了也怕不稳定,何况还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神,直接换吧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5-11-4 11:04
放弃吧,就算修好了也不稳定的
作者: 天之骄子77    时间: 2015-11-4 11:07
还是换新的主板不!!!
作者: 统领三界    时间: 2015-11-4 11:08
先清理干净了,不过清理的时候小心点别弄掉东西了不知道,用洗板水清洗后,用放大镜看看有没有掉焊盘的地方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5-11-4 11:10
放弃吧 兄弟
作者: yoka33    时间: 2015-11-4 11:14
修的好 就求搞费 大神有吗
作者: 别辞    时间: 2015-11-4 11:15
别修了  划不来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5-11-4 11:18
别修了,,,不知道是什么水能这样,,精液吗
作者: 多:)    时间: 2015-11-4 11:18
叫客户直接换的啦
作者: 凉心。    时间: 2015-11-4 11:18

大面积腐蚀了   不好搞
作者: ①點記憶    时间: 2015-11-4 11:22
估计芯片已经腐蚀了   还是尝试一下吧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5-11-4 11:38
没救啦,,
作者: 无辜的小Y    时间: 2015-11-4 11:41
有图纸和点位图,价格多要些,利润在,还是可以试试的
作者: dxw613    时间: 2015-11-4 12:20
别修了,放弃吧,修好了也不稳定,价钱也不好报
作者: 紫舞    时间: 2015-11-4 13:41
没救了修好也管不了好久
作者: walkman0904    时间: 2015-11-4 13:48
先清理看下 看下有没有断线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5-11-4 14:13
全部是供电,而且CPU,总线,桥的关键供电部分。只能找个很专业的维修店烘干看看,,,,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5-11-4 14:55
直接换板                  
作者: 蓝色天空笔记本    时间: 2015-11-4 15:00
建议放弃吧。。。。
作者: 583931727    时间: 2015-11-4 15:02
只能说没什么维修价值了吧,就算板子好了(说不定不是很稳定哦)其他还有TP和KB说不定也是坏的呢。
作者: q101024174    时间: 2015-11-4 15:08
这是当军用机放水里用的么
作者: 笔记本wx    时间: 2015-11-4 15:38
我估计坏的多了,放弃吧
作者: 胡立智    时间: 2015-11-5 14:21
哎呦我去 这水进的!~劝你还是放弃叭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15-11-5 15:39
换主板吧 修好不稳定 进水面积太多
作者: 暮懂    时间: 2015-11-5 16:47
这板你要是修了 就是修好了也用不久 如果你修了 目测得白忙活
作者: 小高同学    时间: 2015-11-7 13:44
{:4_115:}{:4_115:}{:4_115:}
作者: 可不可以    时间: 2015-11-7 14:18
报废了吧,烂成这样
作者: xiangkevy    时间: 2015-11-12 09:02
联想G500机器最后买了板子 800元  ,而且是修过的板子,换了没有声音,卖家说发回缺货,只有集成的,客户也同意就算了!
作者: 小高同学    时间: 2015-11-13 15:53
{:4_124:}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