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刚做BGA 这个芯片中间凸起的地方要不要用锡纸贴上 [打印本页]

作者: zlg12345678    时间: 2015-11-2 16:56
标题: 刚做BGA 这个芯片中间凸起的地方要不要用锡纸贴上
从0开始自学。这二天在学做BGA  看网上的资料说做这种中间凸起的芯片要用锡纸把它中间盖住。(如我下图所红色线所画的地方)防治芯片暴了。。。。。。这个说法是不是正确的 求解哦
qq.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FYshuma168    时间: 2015-11-2 16:58
重来没有盖过这个晶体  
作者: 小西米    时间: 2015-11-2 17:04
不用,没听说过要盖起来的
作者: 修由心生    时间: 2015-11-2 17:08
这个不要大费周章 直接上
作者: 统领三界    时间: 2015-11-2 17:11
修由心生 发表于 2015-11-2 17:08
这个不要大费周章 直接上

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根本不用盖住的,注意要掌握好温度才行,芯片爆是因为温度高,或者芯片受潮引起的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5-11-2 17:18
搞一下 比较安全
作者: 瑞辉电脑    时间: 2015-11-2 17:54
盖住也白搭,盖与不盖温度应该是一样的,整个芯片都在受热。
作者: 爱特维修    时间: 2015-11-2 18:00
标准好像是要盖的,但是,好像没看过那个盖的
作者: tbc990    时间: 2015-11-2 18:03
没听过在芯片上贴锡纸的
作者: 名爵电脑手机    时间: 2015-11-2 18:04
不用不用  
作者: 心心蓝    时间: 2015-11-2 18:05
盖一下一般好一点
作者: zhx9544    时间: 2015-11-2 18:23
    一般无铅的我会贴一下。有铅就没贴。
作者: lgq2204    时间: 2015-11-2 18:32
我去 还有这么一说 我怎么不知道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5-11-2 18:37
不急凶多吉少
作者: zdj327    时间: 2015-11-2 18:57
哥们,废了个芯片了吧

作者: sunnyterry    时间: 2015-11-2 19:18
我都没有看出来是什么意思???
作者: huntel99    时间: 2015-11-2 20:48
刚开始学还是用贴纸盖住,慢慢懂得BGA的温度,再慢慢学人家不用贴。刚开始学都是慢慢来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11-2 21:10
掌握好温度 不用盖锡纸……
作者: 情殇,千年绝恋    时间: 2015-11-2 21:17
我感觉不用吧  我都没这样过 也没坏啊
作者: gdycmsb    时间: 2015-11-2 21:29
我也没弄过,不知道
作者: 健平    时间: 2015-11-2 21:36
不用盖吧!
作者: 维小本    时间: 2015-11-2 22:01
没有盖过这个晶体  掌握好温度 就行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5-11-2 22:04
温度掌握好就ok了,不然贴什么都不行的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5-11-2 22:08
盖与不盖效果不明显,你自己把握好自己使用的焊台温度就KO。
作者: 城市维客    时间: 2015-11-2 23:43
不盖也没事,建议还是盖上好点,很多显卡坏了其实就是晶体坏了。晶体是怎么坏的呢?就是高温引起的。
作者: 夏法成    时间: 2015-11-3 11:57
不需要 放心焊
作者: 13694295506    时间: 2015-11-3 20:55
芯片爆不爆跟那个没有关系,还是看自身掌握温度适当的技巧,建议多看看别人怎么搞
作者: DA主板    时间: 2015-11-4 10:18
刚开始还是小心点,
作者: yesli    时间: 2015-11-4 11:08
学校是要盖的,但是工厂没盖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5-11-4 11:09
反正我从不盖的,
作者: embrace    时间: 2015-11-4 11:11
Good luck!!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