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刚做BGA 这个芯片中间凸起的地方要不要用锡纸贴上
[打印本页]
作者:
zlg12345678
时间:
2015-11-2 16:56
标题:
刚做BGA 这个芯片中间凸起的地方要不要用锡纸贴上
从0开始自学。这二天在学做BGA 看网上的资料说做这种中间凸起的芯片要用锡纸把它中间盖住。(如我下图所红色线所画的地方)防治芯片暴了。。。。。。这个说法是不是正确的 求解哦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jpg
(1.23 M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5-11-2 16:55 上传
作者:
FYshuma168
时间:
2015-11-2 16:58
重来没有盖过这个晶体
作者:
小西米
时间:
2015-11-2 17:04
不用,没听说过要盖起来的
作者:
修由心生
时间:
2015-11-2 17:08
这个不要大费周章 直接上
作者:
统领三界
时间:
2015-11-2 17:11
修由心生 发表于 2015-11-2 17:08
这个不要大费周章 直接上
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根本不用盖住的,注意要掌握好温度才行,芯片爆是因为温度高,或者芯片受潮引起的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5-11-2 17:18
搞一下 比较安全
作者:
瑞辉电脑
时间:
2015-11-2 17:54
盖住也白搭,盖与不盖温度应该是一样的,整个芯片都在受热。
作者:
爱特维修
时间:
2015-11-2 18:00
标准好像是要盖的,但是,好像没看过那个盖的
作者:
tbc990
时间:
2015-11-2 18:03
没听过在芯片上贴锡纸的
作者:
名爵电脑手机
时间:
2015-11-2 18:04
不用不用
作者:
心心蓝
时间:
2015-11-2 18:05
盖一下一般好一点
作者:
zhx9544
时间:
2015-11-2 18:23
一般无铅的我会贴一下。有铅就没贴。
作者:
lgq2204
时间:
2015-11-2 18:32
我去 还有这么一说 我怎么不知道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5-11-2 18:37
不急凶多吉少
作者:
zdj327
时间:
2015-11-2 18:57
哥们,废了个芯片了吧
作者:
sunnyterry
时间:
2015-11-2 19:18
我都没有看出来是什么意思???
作者:
huntel99
时间:
2015-11-2 20:48
刚开始学还是用贴纸盖住,慢慢懂得BGA的温度,再慢慢学人家不用贴。刚开始学都是慢慢来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11-2 21:10
掌握好温度 不用盖锡纸……
作者:
情殇,千年绝恋
时间:
2015-11-2 21:17
我感觉不用吧 我都没这样过 也没坏啊
作者:
gdycmsb
时间:
2015-11-2 21:29
我也没弄过,不知道
作者:
健平
时间:
2015-11-2 21:36
不用盖吧!
作者:
维小本
时间:
2015-11-2 22:01
没有盖过这个晶体 掌握好温度 就行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5-11-2 22:04
温度掌握好就ok了,不然贴什么都不行的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5-11-2 22:08
盖与不盖效果不明显,你自己把握好自己使用的焊台温度就KO。
作者:
城市维客
时间:
2015-11-2 23:43
不盖也没事,建议还是盖上好点,很多显卡坏了其实就是晶体坏了。晶体是怎么坏的呢?就是高温引起的。
作者:
夏法成
时间:
2015-11-3 11:57
不需要 放心焊
作者:
13694295506
时间:
2015-11-3 20:55
芯片爆不爆跟那个没有关系,还是看自身掌握温度适当的技巧,建议多看看别人怎么搞
作者:
DA主板
时间:
2015-11-4 10:18
刚开始还是小心点,
作者:
yesli
时间:
2015-11-4 11:08
学校是要盖的,但是工厂没盖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5-11-4 11:09
反正我从不盖的,
作者:
embrace
时间:
2015-11-4 11:11
Good luck!!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