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更换高压条 [打印本页]

作者: lenly    时间: 2015-11-1 16:40
标题: 显示器更换高压条
请教各位大神  ,液晶显示器更换高压板问题    我知道换高压条要改3根线( 供电  地线   控制线) 方法是先断开原来电源高压一体版上高压板的供电和地线,接到要更换的高压条上 ,但是控制线怎么接 ?  原一体板上控制线需要断开吗 ? 怎么查找控制线 ??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5-11-1 19:32
所谓的控制线就是背光信号开启脚   ON/OFF脚    一般3.3-5V。是驱动板到高压板的信号开启脚。 原高压一体版的供电跟开启信号断开最好。
作者: qq765375004    时间: 2015-11-1 22:42
一般是跳变3.3V或者5V 。最好是断掉一体板的接线
作者: 李华东    时间: 2015-11-1 23:07
找一个开机后出现3V以上电压就行了
作者: lenly    时间: 2015-11-2 14:01
李华东 发表于 2015-11-1 23:07
找一个开机后出现3V以上电压就行了

控制线是在驱动板上找一个3V以上的电吗    还是在一体版上找 ?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5-11-2 15:09
on/off 不断也没上面影响  断开更好点就是
作者: 過客    时间: 2015-11-2 15:43
要斷開控制線比較好
作者: 李华东    时间: 2015-11-6 16:55
有的直接用屏供电的那个电压就行
作者: hjt689    时间: 2015-11-7 00:09
控制电压是驱动板开机后发给电源高压一体板的,所以在驱动板和一体板的插针上都能找到
作者: 3649166    时间: 2015-11-7 11:49
拔高压包去下来就可以了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1-7 15:04
有的有标ON  
作者: 白云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1-7 23:38
见意把原来高压所有线都断开,如果不确定ON/OFF的话可以在PWM那里一路找出来,确定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