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更换高压条
[打印本页]
作者:
lenly
时间:
2015-11-1 16:40
标题:
显示器更换高压条
请教各位大神 ,液晶显示器更换高压板问题 我知道换高压条要改3根线( 供电 地线 控制线) 方法是先断开原来电源高压一体版上高压板的供电和地线,接到要更换的高压条上 ,但是控制线怎么接 ? 原一体板上控制线需要断开吗 ? 怎么查找控制线 ??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5-11-1 19:32
所谓的控制线就是背光信号开启脚 ON/OFF脚 一般3.3-5V。是驱动板到高压板的信号开启脚。 原高压一体版的供电跟开启信号断开最好。
作者:
qq765375004
时间:
2015-11-1 22:42
一般是跳变3.3V或者5V 。最好是断掉一体板的接线
作者:
李华东
时间:
2015-11-1 23:07
找一个开机后出现3V以上电压就行了
作者:
lenly
时间:
2015-11-2 14:01
李华东 发表于 2015-11-1 23:07
找一个开机后出现3V以上电压就行了
控制线是在驱动板上找一个3V以上的电吗 还是在一体版上找 ?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5-11-2 15:09
on/off 不断也没上面影响 断开更好点就是
作者:
過客
时间:
2015-11-2 15:43
要斷開控制線比較好
作者:
李华东
时间:
2015-11-6 16:55
有的直接用屏供电的那个电压就行
作者:
hjt689
时间:
2015-11-7 00:09
控制电压是驱动板开机后发给电源高压一体板的,所以在驱动板和一体板的插针上都能找到
作者:
3649166
时间:
2015-11-7 11:49
拔高压包去下来就可以了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1-7 15:04
有的有标ON
作者:
白云电脑维修
时间:
2015-11-7 23:38
见意把原来高压所有线都断开,如果不确定ON/OFF的话可以在PWM那里一路找出来,确定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