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到示波器的重要性
,就买了一个普原的,现在不会怎样测SVID的信号,求大神们行行好
梦想电脑老板 发表于 2015-11-1 11:42
这是什么东东?

一梦芯痛 发表于 2015-11-1 14:18
在笔记本论坛不是有个文件教示波器吗

13106608018 发表于 2015-11-1 17:17
求链接,什么主题?怎样搜?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1-1 18:31
SVID信号不就是高、低电平组合吗?有必要用示波器吗?新型主板自检后才真正地出SVID信号。

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11-1 18:09
这是迅维的共享空间,去看一下http://pan.baidu.com/s/1jGFpvP8

没有波波~高级技术人员确实需要具备~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