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迅维】卖的普原 DS1102E ,怎样测SVID信号?大神们? [打印本页]

作者: 13106608018    时间: 2015-11-1 11:38
标题: 【迅维】卖的普原 DS1102E ,怎样测SVID信号?大神们?
手上有几块GA-H61M的板,其它供电正常,就是CPU供电没有,在论坛看多说,要有SVID才有电压。以前修板时,也遇到很多是CPU没有供电的,就是修不好,特别是H61以后,换芯片,换场管,换电容、换boot电容,就是不行,突然感到示波器的重要性,就买了一个普原的,现在不会怎样测SVID的信号,求大神们行行好

主板是使用ISL95836,外有CPU_VTT做上拉,不要告诉我测电压,我要的是怎样测波形,单次触发我会,就是不知道怎样调,如电压?时基?触发电平?边沿?灵敏度?等。。。。

作者: 梦想电脑老板    时间: 2015-11-1 11:42
这是什么东东?
作者: 13106608018    时间: 2015-11-1 11:46
梦想电脑老板 发表于 2015-11-1 11:42
这是什么东东?

境界不到,无法解析
作者: 爱特维修    时间: 2015-11-1 12:50
这个,,,没有示波器的孩子表示:希望高手给回答、、、
不懂不能硬撑着,,,,
作者: 一梦芯痛    时间: 2015-11-1 14:18
在笔记本论坛不是有个文件教示波器吗
作者: 13106608018    时间: 2015-11-1 17:17
一梦芯痛 发表于 2015-11-1 14:18
在笔记本论坛不是有个文件教示波器吗

求链接,什么主题?怎样搜?
作者: taiwanadult    时间: 2015-11-1 18:09
13106608018 发表于 2015-11-1 17:17
求链接,什么主题?怎样搜?

这是迅维的共享空间,去看一下http://pan.baidu.com/s/1jGFpvP8
作者: 更新到最新    时间: 2015-11-1 18:27
SVID这个信号好像是给芯片解码的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5-11-1 18:31
SVID信号不就是高、低电平组合吗?有必要用示波器吗?新型主板自检后才真正地出SVID信号。
作者: 13106608018    时间: 2015-11-1 22:25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1-1 18:31
SVID信号不就是高、低电平组合吗?有必要用示波器吗?新型主板自检后才真正地出SVID信号。

你一说话,就知道你的水平有多高
作者: 13106608018    时间: 2015-11-1 22:26
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11-1 18:09
这是迅维的共享空间,去看一下http://pan.baidu.com/s/1jGFpvP8

谢谢
作者: mzvihv    时间: 2015-11-2 10:42
没有波波~高级技术人员确实需要具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