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aaa 发表于 2015-10-31 17:34
没有图片看着太抽象,求上图片哈
有时很苦 发表于 2015-10-31 17:46
花屏原因也很多,怎么能乱搞?拿店里吧,或者上图让大神看看,是怎么个花法,看能不能修了
有时很苦 发表于 2015-10-31 17:55
这个是不是应该先检查一下信号线,这么红应该不会是灯管,屏电路先别动
nsgpp 发表于 2015-10-31 17:56
弄了,插拔线了都不行,不插信号线也是泛红啊
nsgpp 发表于 2015-10-31 17:35
这个图上的三极管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0-31 18:18
你是说D3吗?应是二极管。
nsgpp 发表于 2015-10-31 18:20
是D3,呵呵右侧有25V的电压,左侧两个脚没有电压,不知道坏没坏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0-31 18:23
很明显左侧两个脚是连在一起的,可用表在线粗测一下啊,实在不行拆下测量更准确些。
nsgpp 发表于 2015-10-31 18:26
左侧两个脚没有连一起啊
李华东 发表于 2015-11-1 23:18
这是三星的屏吧,三星的闪屏没得救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