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大神帮忙啊 联想LM200WD3液晶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nsgpp    时间: 2015-10-31 17:12
标题: 求大神帮忙啊 联想LM200WD3液晶花屏
求大神帮忙啊 联想LM200WD3液晶花屏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 有个三极管右边腿有电压25V 左侧2个腿都没有电压,正常是这样吗
作者: nsgpp    时间: 2015-10-31 17:13
那个三极管是在屏板上
作者: nsgpp    时间: 2015-10-31 17:14
求大神帮小弟一把
作者: txy2008003    时间: 2015-10-31 17:25
你还是拿到修电脑的地方去处理吧。自己不会到时搞出大问题
作者: yyyaaa    时间: 2015-10-31 17:34
没有图片看着太抽象,求上图片哈
作者: nsgpp    时间: 2015-10-31 17:35
yyyaaa 发表于 2015-10-31 17:34
没有图片看着太抽象,求上图片哈

这个图上的三极管

作者: 有时很苦    时间: 2015-10-31 17:46
花屏原因也很多,怎么能乱搞?拿店里吧,或者上图让大神看看,是怎么个花法,看能不能修了
作者: nsgpp    时间: 2015-10-31 17:51
有时很苦 发表于 2015-10-31 17:46
花屏原因也很多,怎么能乱搞?拿店里吧,或者上图让大神看看,是怎么个花法,看能不能修了

就是这样啊

作者: 有时很苦    时间: 2015-10-31 17:55
这个是不是应该先检查一下信号线,这么红应该不会是灯管,屏电路先别动
作者: nsgpp    时间: 2015-10-31 17:56
有时很苦 发表于 2015-10-31 17:55
这个是不是应该先检查一下信号线,这么红应该不会是灯管,屏电路先别动

弄了,插拔线了都不行,不插信号线也是泛红啊

作者: nsgpp    时间: 2015-10-31 18:01
nsgpp 发表于 2015-10-31 17:56
弄了,插拔线了都不行,不插信号线也是泛红啊

不插屏线 白屏  应该不是屏的问题吧
作者: 有时很苦    时间: 2015-10-31 18:02
按键板上,屏幕色彩能调吗,查一下VGA接口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5-10-31 18:18
nsgpp 发表于 2015-10-31 17:35
这个图上的三极管

你是说D3吗?应是二极管。
作者: nsgpp    时间: 2015-10-31 18:20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0-31 18:18
你是说D3吗?应是二极管。

是D3,呵呵右侧有25V的电压,左侧两个脚没有电压,不知道坏没坏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5-10-31 18:23
nsgpp 发表于 2015-10-31 18:20
是D3,呵呵右侧有25V的电压,左侧两个脚没有电压,不知道坏没坏

很明显左侧两个脚是连在一起的,可用表在线粗测一下啊,实在不行拆下测量更准确些。
作者: nsgpp    时间: 2015-10-31 18:26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0-31 18:23
很明显左侧两个脚是连在一起的,可用表在线粗测一下啊,实在不行拆下测量更准确些。

左侧两个脚没有连一起啊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5-10-31 18:29
nsgpp 发表于 2015-10-31 18:26
左侧两个脚没有连一起啊

是吗?图片不清楚啊!如果怀疑它坏了就拆下来测量吧!
作者: 爱特维修    时间: 2015-10-31 20:15
一般都是换整个,没当独修过
作者: 羽熙Dota    时间: 2015-10-31 20:26
有没有点屏的点下啊! 修到驱动板坏的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5-11-1 19:47
用万能驱动板点过屏吗?看你这图貌似是屏线的问题那样
作者: 李华东    时间: 2015-11-1 23:18
这是三星的屏吧,三星的闪屏没得救的
作者: nsgpp    时间: 2015-11-2 12:45
李华东 发表于 2015-11-1 23:18
这是三星的屏吧,三星的闪屏没得救的

联想的显示器  2063wa   LG的屏幕LM200WD3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