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望塔 发表于 2015-10-30 20:42
基地是个出人才的好地方。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0:46
我现在在这里已经学上了,原来还不知道这里,通过我们师傅才知道的,现在只想能学好,给个建议或者是学习 ...
请教他们啊。王知道 发表于 2015-10-30 20:38
去拜月饼为师很快学会
了望塔 发表于 2015-10-30 20:47
基地的老师不比我厉害!请教他们啊。
杨靖 发表于 2015-10-30 21:28
如果年龄不大,又没有多大压力,可以去迅维学习,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0:55
一言难尽啊!你们经常主板跑电路怎么跑?如何判断与维修?
了望塔 发表于 2015-10-30 21:42
要想跑好电路,首先脑中得有图才行啊!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5-10-30 21:43
你基础怎么样,有多少实战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1:43
我只要看到图就头大了,找不到切入点,无法下手
了望塔 发表于 2015-10-30 21:53
你还没入门!刚学看图纸时都是头大的,等你理解透彻了就知道图纸上的电路缺一不可~!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1:47
刚入行,可以说是0基础,现在只会简单做个系统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1:56
也许是太急切了吧,有什么快速学习的方式方法和判断吗?
了望塔 发表于 2015-10-30 21:59
干什么都需要时间的磨合,慢慢来吧!别急。祝你成功。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5-10-30 21:58
0基础只适合板卡级别的检查维修,还做不了芯片级维修,
芯片级维修--------也就是能检查并判断出,具 ...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2:03
我现在每天接触的就是笔记本,但就是不会检查判断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1:41
已婚,孩子才3月大,压力好大,这心情谁能体会啊,大家给指导一下
杨靖 发表于 2015-10-30 22:21
才一个孩子,可以去学习,如果现在都不努力,以后想再努力都没有机会了!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5-10-30 22:20
现在先直接花钱向基地买书,基地的书图文并茂,很不错,
自己先自学点基础,多做笔记,准备好了就去基 ...
1271092608 发表于 2015-10-30 22:41
哎,同时天涯沦落人啊,我也是想学,但是没人教,而且我这个人没毅力,属于那种丢了芝麻捡个西瓜那种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5-10-30 22:45
去二手电脑店买点废板回来看看,主板结构你总要知道和认识的啊,不然什么都搞不了的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2:50
我现在是跟着师傅学,师傅是话少的那种,自己现在什么都不懂,就算师傅告诉我了,说了也不懂,只能是边学 ...
1271092608 发表于 2015-10-30 22:54
你现在是在实地学?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2:52
这些都很多,我现在就是不会跑电路,就是如何测量判断原件的好坏与故障排除维修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5-10-30 23:06
书是必须要看的,《电子技术基础》-------这样的书都会介绍最基本的元件,最常用的元件,它的好坏判断与 ...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5-10-30 23:12
学任何技术,关键是对东西和事物的总结,笔记是必须做的,你不能动不动就拿书出来找,书上的东西没有那么 ...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3:17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建议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5-10-30 23:34
要知道书上哪些东西有用,哪些是没用的,淘汰的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5-10-30 23:34
要知道书上哪些东西有用,哪些是没用的,淘汰的
现在电脑竞争激烈啊~怎么会想到做这行~现在人都上网买东西了~
好点爱问 发表于 2015-10-31 07:02
先学修电源
一梦芯痛 发表于 2015-10-31 17:40
先学基础吧,一明合格地维修工程师都必须要扎实地理论知识和电子原件基础
liang8210 发表于 2015-10-31 11:22
这个急不来的,只能慢慢来的,如果想学芯片级的维修建议还是先学好电子基础,电路图看不懂是没办法修的,迅 ...
wangjie4128 发表于 2015-10-31 18:23
去基地+勤奋,就一定能行

了望塔 发表于 2015-10-30 20:42
基地是个出人才的好地方。
gys315 发表于 2015-11-12 09:24
业精于勤,找个好老师、找个好学校,个人的努力才是成败的关键!
lovelcm97 发表于 2015-11-9 20:29
趁年轻学点实在的吧
二年级 发表于 2015-11-11 20:40
看《主板维修不是事儿》啊!
杨靖 发表于 2015-10-30 21:28
如果年龄不大,又没有多大压力,可以去迅维学习,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2:38
看书看一会就累
a1881hf0226 发表于 2015-11-12 10:07
师父只是领进门,自己多努力吧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1-12 22:56
给点实在的指点,我找不到故障出现在哪里
了望塔 发表于 2015-11-13 17:52
那当然喽~!师傅不可能什么都教吧!例如跟师娘!
scq330 发表于 2015-11-12 23:08
大哥,你还是不要学了,回家带孩子,让你老婆来修吧,可能还要好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1:41
已婚,孩子才3月大,压力好大,这心情谁能体会啊,大家给指导一下
baobaobuku9 发表于 2015-11-13 23:10
去迅维吧,,,这里都是高手
841160432 发表于 2015-11-13 20:02
...和你心情差不多

mabin225 发表于 2015-10-30 22:03
我现在每天接触的就是笔记本,但就是不会检查判断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