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202e提示无信号
[打印本页]
作者:
ailuoye1989
时间:
2015-10-30 18:40
标题:
飞利浦202e提示无信号
行场阻值正常, 求一份程序,屏型号m200rw01,主板双realtek芯片,没找到版号。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0-30 20:02
这个可以刷个程序试试
作者:
nfmzj
时间:
2015-11-3 20:02
进工厂模式,恢复下出厂就好了、
作者:
爱特维修
时间:
2015-11-3 22:57
换个线试试啊,可能最简单的就解决了
作者:
爱特维修
时间:
2015-11-3 22:58
换个线试试啊,可能最简单的就解决了
作者:
ailuoye1989
时间:
2015-11-24 19:46
客户不朽了,不知道怎么结束帖子。
作者:
ailuoye1989
时间:
2015-11-24 19:46
155个看得,5个回的,也是醉了。
作者:
其实我不帅
时间:
2015-11-25 10:54
这个不一定是程序的问题 很多东西都要排除的 像楼上几位说的 都排除了么 恢复出厂设置/输入信号选择 屏线 数据线 高压和灯管的排除 电源是否带的起负载 这些都排除了再刷程序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5-11-25 12:30
这板块求不到程序的,上淘宝吧
作者:
天燃
时间:
2015-11-25 13:21
显示器的程序不好找
作者:
天赐福兮
时间:
2015-11-25 13:44
难道VGA 15个接口就2个行场信号测而已嘛?阻值正常而已,显示器识别电脑过来的信号需要的电压有没有??我试过几次这种故障了,都是T04三级管坏或者有保险电阻。。
作者:
ailuoye1989
时间:
2015-11-26 15:38
三极管没坏
作者:
我的爱人是好人
时间:
2015-11-26 15:55
学习学习 初来乍到
作者:
1835303890
时间:
2015-11-26 22:07
bios 芯片换新的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5-11-27 14:01
无信号不一定是MCU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