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202e提示无信号 [打印本页]

作者: ailuoye1989    时间: 2015-10-30 18:40
标题: 飞利浦202e提示无信号
行场阻值正常, 求一份程序,屏型号m200rw01,主板双realtek芯片,没找到版号。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0-30 20:02
这个可以刷个程序试试
作者: nfmzj    时间: 2015-11-3 20:02
进工厂模式,恢复下出厂就好了、
作者: 爱特维修    时间: 2015-11-3 22:57
换个线试试啊,可能最简单的就解决了
作者: 爱特维修    时间: 2015-11-3 22:58
换个线试试啊,可能最简单的就解决了
作者: ailuoye1989    时间: 2015-11-24 19:46
客户不朽了,不知道怎么结束帖子。
作者: ailuoye1989    时间: 2015-11-24 19:46
155个看得,5个回的,也是醉了。
作者: 其实我不帅    时间: 2015-11-25 10:54
这个不一定是程序的问题  很多东西都要排除的  像楼上几位说的 都排除了么  恢复出厂设置/输入信号选择  屏线  数据线  高压和灯管的排除 电源是否带的起负载  这些都排除了再刷程序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5-11-25 12:30
这板块求不到程序的,上淘宝吧
作者: 天燃    时间: 2015-11-25 13:21
显示器的程序不好找
作者: 天赐福兮    时间: 2015-11-25 13:44
难道VGA 15个接口就2个行场信号测而已嘛?阻值正常而已,显示器识别电脑过来的信号需要的电压有没有??我试过几次这种故障了,都是T04三级管坏或者有保险电阻。。
作者: ailuoye1989    时间: 2015-11-26 15:38
三极管没坏
作者: 我的爱人是好人    时间: 2015-11-26 15:55
学习学习   初来乍到
作者: 1835303890    时间: 2015-11-26 22:07
bios 芯片换新的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5-11-27 14:01
无信号不一定是MCU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