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帮忙看下我这个显示器哪里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5-10-29 08:54
标题: 帮忙看下我这个显示器哪里的问题
本帖最后由 q56727011 于 2015-10-29 09:16 编辑

DSC0284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SC0284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屏幕上雪花点,开始以为电源电压不够。配了个电源还是不行。
谁有修过这样的屏啊。求告知!

作者: yyyaaa    时间: 2015-10-29 08:56
从图片上看,没发现雪花,用相机对着再拍一张吧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5-10-29 09:12
你截图的话,只要显卡输出是正常的,我们看到的就是正常的,用相机拍,另外先排除屏线问题。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5-10-29 09:24
这样看不到有什么不正常啊?不清楚,屏线整理。。。。
作者: 飘逸使者    时间: 2015-10-29 09:25
没办法回答,雪花点一般都是屏有问题了!
作者: q56727011    时间: 2015-10-29 09:40
这是屏的问题吗!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5-10-29 10:13
红色一点点雪花  排除显卡问题就是屏线问题。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15-10-29 10:24
看不大清楚
作者: 韦永忠    时间: 2015-10-29 10:25
花屏就先用通用板点一下看
作者: 雪中漫部    时间: 2015-10-29 10:36
VGA线的问题吧
作者: 小莫sir    时间: 2015-10-29 10:38
应该是你屏线没插好,要不就是屏坏了
作者: 小巧玲珑100    时间: 2015-10-29 12:56
你先换一根VGA线试一试。
作者: hjt689    时间: 2015-10-29 13:23
有没可能是VGA线的问题
作者: fmhzcj    时间: 2015-10-29 14:11
如果确定是显示器有问题,那就刷下BIOS吧。
作者: 1556703174    时间: 2015-10-29 14:46
换个线试下吧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5-10-29 15:21
看不出有雪花呀,动动屏线试试
作者: guopengfei    时间: 2015-10-29 16:49
看着有点泛白,一般屏问题
作者: 羽熙Dota    时间: 2015-10-29 18:28
屏线多点吧!  要不就是电容 还有就是驱动板了
作者: 了望塔    时间: 2015-10-29 18:57
看着图像淡,查一下屏的各供电电压。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5-11-1 11:54
图片有啥问题
作者: 13694295506    时间: 2015-11-1 13:36
先看看显卡有没有问题,还有屏线
作者: 胡立智    时间: 2015-11-8 16:35
我怎么没看出什么来呢?
作者: s1764059528    时间: 2015-11-10 14:49
这种问题真的好恶心
作者: xklfc    时间: 2015-11-10 18:35
维修要会使用排除法,一般同样的故障很少出现在另一个正常的主机上,这种故障先换电脑再换显示器数据线,确定这2样无故障在找电源,有时候很多好好的设备反而被高手修坏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