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用 测试灯 修主板的高手进进进!!!!!
[打印本页]
作者:
缘随梦
时间:
2009-1-18 17:22
标题:
用 测试灯 修主板的高手进进进!!!!!
一块 845主板 CPU电压正常 内存电压正常 其他电压都正常 用测试灯 一开 就 图上画黑圈的那两个灯 请教 是那的问题~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9-1-18 17:40
量一下这两个灯上的阻值,看是否空焊。
这两个信号比较重要的。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09-1-18 18:00
一个是电源就绪,一个与时钟有关,很重要的.
作者:
亮兄
时间:
2009-1-18 18:00
POWGD信号没有,CPU电压会正常吗?
作者:
菜鸟阶级
时间:
2009-1-18 19:33
标题:
回复 4# 亮兄 的帖子
对,POWGD信号没有,可该是没有核心电压出才对,用力压下看是不是都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