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用 测试灯 修主板的高手进进进!!!!! [打印本页]

作者: 缘随梦    时间: 2009-1-18 17:22
标题: 用 测试灯 修主板的高手进进进!!!!!
一块 845主板 CPU电压正常 内存电压正常 其他电压都正常 用测试灯  一开 就 图上画黑圈的那两个灯  请教 是那的问题~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9-1-18 17:40
量一下这两个灯上的阻值,看是否空焊。

这两个信号比较重要的。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09-1-18 18:00
一个是电源就绪,一个与时钟有关,很重要的.
作者: 亮兄    时间: 2009-1-18 18:00
POWGD信号没有,CPU电压会正常吗?
作者: 菜鸟阶级    时间: 2009-1-18 19:33
标题: 回复 4# 亮兄 的帖子
对,POWGD信号没有,可该是没有核心电压出才对,用力压下看是不是都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