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宇科技 发表于 2015-10-28 16:55
看上去。待机条件满足了。 开机属于开机无显。吧
乡下人小何 发表于 2015-10-28 17:35
你这没图纸 就不要随便乱动 OK?
835657558 发表于 2015-10-28 17:23
看描述应该是开机无显示,屏幕有背光,不知道是不是这么理解的
danchaofan 发表于 2015-10-28 18:10
是不是屏有问题?
over91 发表于 2015-10-28 21:52
没图很费劲啊,希望LZ能搞定
无主题 发表于 2015-10-28 21:42
这谷歌的板子还没修过

sfg-813 发表于 2015-10-29 08:28
不会修就不要动好么?不要拿着客户的机器瞎折腾。害人精
sfg-813 发表于 2015-10-29 00:12
什么都不懂,就来修主板,完全害人!
18075121010 发表于 2015-10-29 22:23
这个机子只能用谷歌的Chrome操作系统吧
yaol2468 发表于 2015-10-28 17:42
说的很对,所以报废了4块板
我也没搞明白问题所在
显卡 屏 有显示没~~排除了么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