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Bios E1-470G EA40-CX MB 12280-3 OK 100 % [打印本页]

作者: thuncom    时间: 2015-10-28 16:43
标题: Bios E1-470G EA40-CX MB 12280-3 OK 100 %
Bios E1-470G EA40-CX MB 12280-3
OK 100 %



Acer E1-470G EA40-CX MB 12280-3.rar

2.88 MB, 下载次数: 204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半世烟尘、    时间: 2015-11-17 10:38
这个很好用啊  给你个赞
作者: PhuongTran1234    时间: 2016-1-6 12:42
thanks for share
作者: alick800    时间: 2016-2-16 09:29
正好需要 谢谢分享
作者: 卓信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3-16 12:01
刚好需要……谢谢
作者: elianjj    时间: 2016-3-20 12:05
电流0.7  该查哪啦

作者: 将军15    时间: 2016-3-25 17:32
下来试下是不是BIOS问题
作者: 喂、放不放开    时间: 2016-3-26 16:32
希望好用  谢谢楼主
作者: 加油,我最棒    时间: 2016-4-2 17:06
是GT720M的显卡吗?鲁大师一跑显卡就116蓝屏
作者: 四月学员    时间: 2016-4-9 17:49
机器装内存掉电。下载刷了解决问题
作者: huangyansong    时间: 2016-5-26 10:34
我的版号一样,但是型号是ec-470g刷了不认键盘
作者: huangyansong    时间: 2016-5-26 19:07
还是bios不对
作者: longchaoqing    时间: 2016-6-7 13:47
到底是不是好的bios,有问题吗?
作者: 1种相抚濡沫    时间: 2016-6-7 15:52
资料是好的吗      有谁刷过啊
作者: 从来都不懂我    时间: 2016-6-14 17:01
下来试试  
作者: 赵文平123    时间: 2016-8-12 11:46
电流跑0。7刷过吗
作者: chinawzhq    时间: 2016-9-12 14:49
刷了还是不行,
作者: 虚渡年华    时间: 2016-9-22 16:35

正好需要 谢谢分享
作者: sunxiaoqing    时间: 2016-9-23 10:19
我的BIOS有密码  只要bIOs是好的就能用
作者: 廊坊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9-23 11:37
感谢楼主11
作者: 198112114578    时间: 2016-10-9 15:39
BIOS是好的,不认硬盘的改一下模式,就行了,简单这个
作者: seed3215    时间: 2016-10-9 17:10
现在分不好赚,楼主可别骗人。
作者: stjoe    时间: 2016-10-16 12:47
不显示掉电,下来试试
作者: !三娃!    时间: 2016-11-3 17:28
这个没测试过,不过这个链接的我下载下来测试是正常的,可供大家借鉴。http://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14451
作者: 夜随风    时间: 2016-12-19 09:31
下来试试~~~1A不亮机,内存没波
作者: haohaokeji    时间: 2016-12-24 15:54
开机能进bios不这个

作者: liuzeng    时间: 2017-7-30 13:39
认证下怎么要那么多的钱?现在真是金钱社会,没钱寸步难行!
作者: shibios    时间: 2017-8-13 15:39
                        正好需要 下载试试
作者: xuwucai    时间: 2017-8-16 13:30
我是bios有密码,进不去,刷写你的bios后,不触发
作者: hl26150    时间: 2017-11-9 14:07
正好需要,谢谢分享!!!!!!!!!!!!!!!
作者: nanshen    时间: 2018-5-12 18:41
刷完正常了,我的是进不去bios
作者: 软硬件通吃    时间: 2018-8-30 10:51
电流到0.6掉电不知道刷个bios能不能好啊!
作者: qwl8388    时间: 2018-9-6 16:34
谢谢了                                谢谢了                         谢谢了
作者: ZHANGCHENGDU33    时间: 2018-10-11 11:22
原机能点亮。 进不了soms。  按f2有响声进不去。 刷了这个程序。 一切正常
作者: wensu    时间: 2019-1-6 12:29
谢谢楼主分享,正需要。。。。。。
作者: 芯捷电脑    时间: 2019-9-7 16:26
楼主的BIOS是好用的,我在ACER本上试的。独显
作者: 恨天无泪    时间: 2020-3-19 18:46
我这边显示容量不符合  不知道楼主用什么编程器读取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