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手机,电脑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杂牌电子
时间:
2015-10-28 15:11
标题:
手机,电脑维修
苹果手机工厂维修经验,在失效分析工程部任职两年,现刚从实地培训出来,现想找份实习工作|【手机,电脑】,工作地点最好是在广州,深圳,本人性格开朗,为人和气容易相处,没什么不良爱好,只希望在维修方面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有意者请联系电话:15818678439
y) [!
E6 V8 M$ |2 l* a7 Z; i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5-10-28 19:20
在厂家做过,还去迅维培训呀?
作者:
☆手指☆
时间:
2015-10-29 14:41
工程工程部做过得,还去【迅维】,你是笑死同行些啊
作者:
☆手指☆
时间:
2015-10-29 14:42
学东西都是工厂比较高深,我倒是第一次听说,民间学习高深技术的
作者:
/爱心/飞吻/爱情
时间:
2015-10-29 15:51
我说兄弟 你在工程部做的好好的 怎么想跑出来呢?外面的没有你想象的这么好啊 一般的维修店工资还是比较低的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5-10-29 17:59
没听说过高手在民间吗?
作者:
杂牌电子
时间:
2015-11-3 16:29
☆手指☆ 发表于 2015-10-29 14:41
工程工程部做过得,还去【迅维】,你是笑死同行些啊
工厂让你搞的只是一部分,不会让你全搞的,这点你要明白
作者:
thelsl
时间:
2015-11-7 12:42
想当年的事不 要提,搞维修能修出东西就行,哪怕你是杀人犯也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