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3D MARK 03 测试 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爱吃草的狼
时间:
2009-1-18 12:52
标题:
3D MARK 03 测试 问题
Reliable benchmarking cannot be completed
because the 3DMark display window lost focus
刚才测试3D MARK 03 时候出现的这个
这是怎么回事呀 又人碰到过么
作者:
我是大圣
时间:
2009-1-18 13:11
你是怎么样测的呀?我想问下楼主会不会测呀
作者:
爱吃草的狼
时间:
2009-1-18 13:29
.........换别的显卡测没问题哦
作者:
显卡修好了
时间:
2009-1-21 13:30
呵呵,你的卡子不支持dx9.1,据我估计应该是4200ti、mx4000、ati9200以下的东东
作者:
爱吃草的狼
时间:
2009-1-21 18:48
7600GT哦。。。。。。。。。。。
作者:
多多
时间:
2009-1-21 19:06
原帖由
爱吃草的狼
于 2009-1-21 18:48 发表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600GT哦。。。。。。。。。。。
用软件测试如果无显存报错,显卡总线可能有问题!
作者:
显卡修好了
时间:
2009-1-21 19:22
如果你的卡子,玩游戏正常的话,你就不要管3dmark03的是情了,有些卡子用能用有些其他的bug,但不影响正常使用你就不要在它身上找问题了!!
作者:
郭郭有志
时间:
2009-1-22 00:43
同意楼上的观点,修卡的目的就是使用,只要能正常使用,任何软件测试出来的问题,我们都可以视而不见。
作者:
jackiexp
时间:
2009-1-22 20:02
03的经常会出现错误.测稳定性的一般用01测试,03只用于测试DX9方面的性能和数据传输是否正常.01有的产品测试无问题但在03下测就会有贴图错误出现.
[
本帖最后由 jackiexp 于 2009-1-22 20:17 编辑
]
作者:
多多
时间:
2009-1-22 21:07
相信楼主看了jackiexp所讲的应该理解了吧!本人在这里也受教了!欢迎潘总常来指导!
作者:
jackiexp
时间:
2009-1-23 17:06
对于ATI的产品简单的可以用ATITOOL测试,免得用3DMark测得眼花!运行时VPU处理数据量不会少于3DMark.运行一天VPU不"发烧"才怪!
这叫"折磨VPU",无表面问题的有时也可以磨出问题.免得在网吧应用时出问题.
[
本帖最后由 jackiexp 于 2009-1-23 17:08 编辑
]
作者:
小小小小小强
时间:
2009-2-23 20:21
本人在这里也受教了!
作者:
美丽的的谎言
时间:
2009-2-23 20:25
你这个情况我见过了~~~是一次再加焊GPU后出现的~~~~重新加焊后OK了~~~
还有一次就是驱动,刚装驱动,没重启,就出这种情况了~~~重启后OK~~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