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武汉老板觉得以下信息能为公司以后的发展望联系
[打印本页]
作者:
张海灯
时间:
2015-10-26 17:55
标题:
武汉老板觉得以下信息能为公司以后的发展望联系
从事[color=rgb(68, 68, 68) !important]
笔记本维修
近五年,技术上成熟,本人做事能力自认为努力、积极向上,善于研究电路。性格开朗。
post_newreply
作者:
17246420
时间:
2015-10-26 23:40
武汉的工资不会很高来深圳吧
作者:
李小义
时间:
2015-10-27 12:38
都是老乡,带徒弟吗?
作者:
李小义
时间:
2015-10-27 12:38
qq806696314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5-10-27 13:48
17246420 发表于 2015-10-26 23:40
武汉的工资不会很高来深圳吧
老板,工资高不是关键,关键是工价要高。如果一个修50台给4k.和一个月修100台给6k,别人会选哪个?像广州这边维修报价60元起步,想拿6k得累趴下。所以即使开个8k-1w的也是扯蛋!你也经常招人,开的工资也不低,但总留不住人,是刻意回避工价这个问题呢?还是没想过?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10-27 13:56
水平高了就自己搞, 何必到处打工呢
作者:
jena7
时间:
2015-10-28 17:42
一种品牌一修机 一月100-160台很轻松吧 ,
作者:
yangel00
时间:
2015-10-30 11:42
海登,留武汉了啊,不来广州了,找到工作了带我一起啦,呆武汉离家近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