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代老板招一个实力不错的师傅 [打印本页]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5 19:19
标题: 代老板招一个实力不错的师傅
本帖最后由 任先生 于 2015-10-25 19:20 编辑

      因本人辞职回家,代老板招一们师傅(大师傅最好),我先来说一下这里的情况和这里的要求,
    我们这里主要是修统货主板,统货品牌主要是SONY和三星,然后有少量的同行送修(有修不好再给我们修的也有不修直接给我们修的),然后是很少的上门客户,我们做的是门店,上下班时间是早上八点半到晚上七点半左右(下班时间一般是快递收货完成后我们就吃饭下班),这里包吃住,量不用担心,只有修不完的没有不够修的,挣钱也好练手也好,都是个好地方,老板人品好,我都在这里做了两年了,老板对修复率没多大要求,因为我们的主板好修,拿的货基本都是一修,当然也有少量难修的,这里工具全,BGA示波器(三台模拟+一台数字),模拟相当好用,比数字还贵,还有烤箱,做桥再也不怕爆了,这里芯片多,不会少配件,修着不烦,老板也不催人,只是下午要货的时候有点忙,哎呀,我也想不起要说什么,想再具体点加我QQ我一个一个回答你,
        我们的要求,人品好,技术过得去,能分析电路,看图修板,两年以上(至少一年以上维修经验),  工资待遇你加我QQ你自己和我说你想要多少,因为我不知道你的技术,我没法给你开工资,我们这里包吃住工资一般在4000-6000+一个月年终奖,技术好的拿更高也是有可能的,,我们这里比较急,因为现在你来我可以带你三个月,三个月后我回家了,你也可以上手了(技术好的就不用我带了哈,SONY的好多都怕,我带你一个月你就不怕了哈,)
   说点别的, 盐城空气好,中午吃饭后可以去旁边的小公园溜达一会,我发几张图,图上是旁边我们平时吃中午饭后去玩的公园,和我们刚到货的主板
  
我的QQ:1685512315
老板QQ:59655299





补充内容 (2015-10-26 08:32):
全是笔记本主板,

补充内容 (2015-10-26 09:48):
回复15楼的迅维实地学员,你既然是实地,你可以去打听打听,迅维还在浙江的时候,我老板就和迅维老一辈人认识,比如月饼等,都十来年了现在关系良好,人品我就不说了,自己去打听,我们不招孙子也不招大爷。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5-10-25 19:28
sony好多都怕是啥意思?板容易废?
作者: 有时很苦    时间: 2015-10-25 19:33
量真大?好机会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5 19:33
再来说下老板这个人,老板对师傅没有太大的要求,为人和气,不骂人,比如,我刚来的时候,老板给我五十片主板来修,我只修出来一半,老板也没说什么,只是说,先放着吧,有空再修,过了一两个月后,老板又把上次没有修好的给你修,我一下子又修出来好多,只有只片不好修的没修出来,老板也懂一些维修,他不会强求你一定要怎么样怎么样,任何事情都是有个过程的,技术不怎么好的,修得多了,也就起来提快,同行的,修不好?修不好就修不好呗,同行瞎JB乱搞过,修不好也是当然,上门客户的修不好?修不好换主板吧,不要耽搁修自己主板的时间,  所以说,这样的老板哪里去找?这样的老板你怕什么?来吧,这里欢迎你,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5 19:37
confucian 发表于 2015-10-25 19:28
sony好多都怕是啥意思?板容易废?

我的意思是SONY的主板,有好些人修着怕,不好修,但来了这里,SONY不再是神话,(不是我厉害哈,是SONY主板太多了,修多了想不会都难)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5 19:38
有时很苦 发表于 2015-10-25 19:33
量真大?好机会

有意向可以加我QQ聊嘛
作者: 野兽8d    时间: 2015-10-25 20:09
说的我都想取了 ,老板人真好。实在是我不会,  问下,你们哪里有那么多板子修啊?工厂的?
作者: 泰博快修    时间: 2015-10-25 20:31
看帖后 说句有这样的老板很少了 真的想去锻炼锻炼 由于家庭也加上太远了 可惜了 祝愿找到好师傅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5-10-25 20:34
维修有板子
老板人好 环境好  是个好地方


统货主板 修的多了 必然有好多经验通病  记得分享下哦
作者: 蔡良成    时间: 2015-10-25 20:50
飞哥,别走啊。你走了多没意思啊。
作者: 小鸭飞    时间: 2015-10-26 07:12
都是笔记本主板吗?台机主板就算了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5-10-26 08:19
由于家庭也加上太远了 可惜了 祝愿找到好师傅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6 08:32
小鸭飞 发表于 2015-10-26 07:12
都是笔记本主板吗?台机主板就算了

全是笔记本主板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6 08:34
蔡良成 发表于 2015-10-25 20:50
飞哥,别走啊。你走了多没意思啊。

要不你来算了,反正你也在找工作,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0-26 09:19
这位传说中的任先生  你好像天天都再招人吧。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6 09:56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09:19
这位传说中的任先生  你好像天天都再招人吧。

回复15楼的迅维实地学员,我并不认识你,我也不传说,你既然是实地,你可以去打听打听,迅维还在浙江的时候,我老板就和迅维老一辈人认识,比如月饼等,都十来年了现在关系良好,人品我就不说了,自己去打听,盐城徐总,旺旺 YC_青哥,人员流动哪里都有,你不也在招人,不要闲着没事来捣乱,对我没影响,你开店既然倒闭过,自己好好想想,是不是太闲了点,
           重要的事再说一遍,我技术一般,我老板技术更是一般,我们不招大爷,同时我们也不招孙子,没事多多做一下自己的生意,生意不是你诋毁别人就能让自己的店不倒,
作者: zhaobinjim    时间: 2015-10-26 10:12
SONY的保护隔离比较要细心哦。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5-10-26 10:22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5 19:37
我的意思是SONY的主板,有好些人修着怕,不好修,但来了这里,SONY不再是神话,(不是我厉害哈,是SONY主 ...

那还是你历害,我做2年多,sony没修过几台,thinkpad 和苹果倒修不多。。。。sony市场占有量感觉不大~!!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0-26 10:35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6 09:56
回复15楼的迅维实地学员,我并不认识你,我也不传说,你既然是实地,你可以去打听打听,迅维还在浙江的时 ...

你跟他们认识关我什么事呢,我确实看发了几次贴招人,我好像没有说你什么吧,你这么激动干嘛呢,难道你替老板招人你就是这种心态,。。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6 10:40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10:35
你跟他们认识关我什么事呢,我确实看发了几次贴招人,我好像没有说你什么吧,你这么激动干嘛呢,难道你替 ...

都说了我们不招大爷,同时也不招孙子,
作者: thcloud    时间: 2015-10-26 10:59
大神带带我吧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6 11:11
thcloud 发表于 2015-10-26 10:59
大神带带我吧

应该是你带我才对,: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5-10-26 11:14
我有Sony恐惧症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6 11:20
镜衍繁华 发表于 2015-10-26 11:14
我有Sony恐惧症

同感哈,我修THINK的修得少,也怕THINK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5-10-26 11:23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6 11:20
同感哈,我修THINK的修得少,也怕THINK

我都怕。。。。
作者: huhaju    时间: 2015-10-26 11:44
我什么都不怕就怕索尼的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0-26 13:10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6 10:40
都说了我们不招大爷,同时也不招孙子,

你就算招大爷  孙子又跟我小小郭有什么关系呢,心态很重要。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6 13:14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13:10
你就算招大爷  孙子又跟我小小郭有什么关系呢,心态很重要。

你心态好那你干嘛一直回我贴,呵呵,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0-26 13:20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6 13:14
你心态好那你干嘛一直回我贴,呵呵,

你是哥懂得尊重别人的小孩,,回你贴代表尊重你。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6 13:31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13:20
你是哥懂得尊重别人的小孩,,回你贴代表尊重你。

心态心态,说好的心态,话说,我天天招人这事不真,前段时间发过一个贴子招实习生,实习生招到了,现在要招一个师傅,在你眼你就成了天天在招人,在话说,我不认识你,也没得罪你,怎么就在你眼里成了传说中的任先生这般不靠谱的说,我不是小气,年关到了不好招人,你这样说,你自己想想不是有影响,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0-26 14:55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6 13:31
心态心态,说好的心态,话说,我天天招人这事不真,前段时间发过一个贴子招实习生,实习生招到了,现在要 ...

呵呵  从头到尾你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在你眼里传说中的意思就是坏的的意思吗,你又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我所说的传说中是牛逼的意思,做的正你又何必怕别人是怎么说的呢,你却自以为是的理解成我在诋毁你,。你都这么想,我还能说什么还能做什么,我没有任何权利去说别人,,,自己的事情自己都搞不明白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6 14:59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14:55
呵呵  从头到尾你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在你眼里传说中的意思就是坏的的意思吗,你又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 ...

你说我天天招人,这说这话的时候你也不考虑考虑。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0-26 15:18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6 14:59
你说我天天招人,这说这话的时候你也不考虑考虑。

我是说你天天招人,但是我有没有诋毁你呢,你自己说说,招人说明你生意好,难道你非要理解成诋毁你的意思吗,你可以叫任何人来评评理呀,不要什么都往坏的地方想,我小小郭没有欠你的吧,大侠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6 15:24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15:18
我是说你天天招人,但是我有没有诋毁你呢,你自己说说,招人说明你生意好,难道你非要理解成诋毁你的意思 ...

天天招人并不是好事儿,
作者: 任先生    时间: 2015-10-26 15:25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15:18
我是说你天天招人,但是我有没有诋毁你呢,你自己说说,招人说明你生意好,难道你非要理解成诋毁你的意思 ...

打住打住,一会管理要说我们刷楼灌水了,有意见可以QQ来评。
作者: ㄗㄖ    时间: 2015-10-26 20:53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09:19
这位传说中的任先生  你好像天天都再招人吧。

数字哥 我很好奇 为什么 别人 已发帖 求职或招聘       你就发维修已是过去        劝别人退出   而你还在 继续                        。。。。。。。。。。。。。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0-26 22:06
ㄗㄖ 发表于 2015-10-26 20:53
数字哥 我很好奇 为什么 别人 已发帖 求职或招聘       你就发维修已是过去        劝别人退出   而你还 ...

慢慢想  你就懂得我的良苦用心啦
作者: ㄗㄖ    时间: 2015-10-27 06:55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22:06
慢慢想  你就懂得我的良苦用心啦

敢问  大哥是 哪一年的 大神  小弟 14年 8月的实地生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0-27 09:23
ㄗㄖ 发表于 2015-10-27 06:55
敢问  大哥是 哪一年的 大神  小弟 14年 8月的实地生

13年9月   怎么啦
作者: zh19920520x    时间: 2015-10-27 22:20
我扬州的,在这边只有3000,你那边有这么高的工资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