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cian 发表于 2015-10-25 19:28
sony好多都怕是啥意思?板容易废?
有时很苦 发表于 2015-10-25 19:33
量真大?好机会
小鸭飞 发表于 2015-10-26 07:12
都是笔记本主板吗?台机主板就算了
蔡良成 发表于 2015-10-25 20:50
飞哥,别走啊。你走了多没意思啊。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09:19
这位传说中的任先生 你好像天天都再招人吧。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5 19:37
我的意思是SONY的主板,有好些人修着怕,不好修,但来了这里,SONY不再是神话,(不是我厉害哈,是SONY主 ...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6 09:56
回复15楼的迅维实地学员,我并不认识你,我也不传说,你既然是实地,你可以去打听打听,迅维还在浙江的时 ...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10:35
你跟他们认识关我什么事呢,我确实看发了几次贴招人,我好像没有说你什么吧,你这么激动干嘛呢,难道你替 ...
thcloud 发表于 2015-10-26 10:59
大神带带我吧
镜衍繁华 发表于 2015-10-26 11:14
我有Sony恐惧症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6 11:20
同感哈,我修THINK的修得少,也怕THINK
我都怕。。。。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6 10:40
都说了我们不招大爷,同时也不招孙子,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13:10
你就算招大爷 孙子又跟我小小郭有什么关系呢,心态很重要。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6 13:14
你心态好那你干嘛一直回我贴,呵呵,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13:20
你是哥懂得尊重别人的小孩,,回你贴代表尊重你。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6 13:31
心态心态,说好的心态,话说,我天天招人这事不真,前段时间发过一个贴子招实习生,实习生招到了,现在要 ...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14:55
呵呵 从头到尾你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在你眼里传说中的意思就是坏的的意思吗,你又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 ...
任先生 发表于 2015-10-26 14:59
你说我天天招人,这说这话的时候你也不考虑考虑。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15:18
我是说你天天招人,但是我有没有诋毁你呢,你自己说说,招人说明你生意好,难道你非要理解成诋毁你的意思 ...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15:18
我是说你天天招人,但是我有没有诋毁你呢,你自己说说,招人说明你生意好,难道你非要理解成诋毁你的意思 ...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09:19
这位传说中的任先生 你好像天天都再招人吧。
ㄗㄖ 发表于 2015-10-26 20:53
数字哥 我很好奇 为什么 别人 已发帖 求职或招聘 你就发维修已是过去 劝别人退出 而你还 ...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10-26 22:06
慢慢想 你就懂得我的良苦用心啦
ㄗㄖ 发表于 2015-10-27 06:55
敢问 大哥是 哪一年的 大神 小弟 14年 8月的实地生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