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最新的乐华RTD2270驱动板刷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xinzn 时间: 2015-10-24 20:12
标题: 最新的乐华RTD2270驱动板刷程序
,此板买来备用无程序,刷程序时,编程器不支持此型号,然后从料板上拆了一堆,1M和2M的,还有程序通通试了一遍都不亮,然后问卖家,卖家说,他们不做维修不懂,我嘞个去,愁,愁,愁,大家来帮帮忙!,感激不尽。
补充内容 (2015-10-26 21:57):
后将芯片拿到同行那刷,好了,貌似这种驱动板只认原芯片
-
作者: 284715160 时间: 2015-10-24 21:55
没刷过这种小板,刷过长板子的,程序我倒是有一些,不知道楼主用什么编程器刷?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5-10-24 22:26
估计楼主 是新手 教点学费 保证教会你
首先你的有程序 过了 就是 你的编程器必须支持2270的主控 以上不能达到就拆芯片写
作者: 想飞88086 时间: 2015-10-25 05:42
用rt809可以刷程序问卖家要
作者: huangtao1555 时间: 2015-10-25 09:00
被坑了吧。楼主
作者: baobaobuku9 时间: 2015-10-25 11:03
这个是不是通用的驱动板哦,这种没用过,这种驱动板驱动如果不对是不行的
作者: xinzn 时间: 2015-10-25 11:05
sp500p
作者: jqbf199807 时间: 2015-10-25 17:48
这个兼容性好,一般屏都支持,只要将上边的跳线给设置好
作者: 猪头柄 时间: 2015-10-25 21:12
这种板好用!!!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5-11-1 19:44
2270主控程序通用的 我经常这样通刷
作者: 122359869 时间: 2015-11-1 22:43
这个确实不好刷进去,不知什么原因
作者: 健平 时间: 2015-11-2 00:00
284715160 发表于 2015-10-24 21:55
没刷过这种小板,刷过长板子的,程序我倒是有一些,不知道楼主用什么编程器刷?
亲,2025L支持1920X1080分辨率,21.5寸屏的程序有么有?
作者: 284715160 时间: 2015-11-2 07:38
有屏号?驱动板是2025l?
作者: 健平 时间: 2015-11-2 11:56
m215hge-l10 驱动板就是这个
作者: 284715160 时间: 2015-11-2 13:13
我只有这个文件,我的23寸也是用这个文件驱动,2270主板,但和楼主那个不一样,我的是长板子
M216H1_L01_DO8L_1920X1080_5V_RT2270_5KEY_NA_PM25LD_R3998_FHJ_100628.rar
(39.72 KB, 下载次数: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