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G475AX内显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李建军王燕    时间: 2015-10-23 16:20
标题: 联想G475AX内显不显
如题,刚开始内外都有显,是屏坏了,用15屏点亮后关机。今天屏修好直接装上,问题来了,不显。用昨天试机的15屏也不显。接外屏直接进了系统,一看,独显没了!*脏话*!郁闷!供电时钟复位都正常!测屏供电无,在测APU_ENVDD无,查图进了CPU,想想不会CPU空焊了吧,加热无果。大神们指点一下吧!
作者: 李建军王燕    时间: 2015-10-23 16:23
还有现在待机还成了0.11A了
作者: y583078522    时间: 2015-10-23 16:23
短路了现在是吗

作者: 李建军王燕    时间: 2015-10-23 16:30
y583078522 发表于 2015-10-23 16:23
短路了现在是吗

是啊!但外显正常,只是找不到独显了
作者: ausa    时间: 2015-10-23 16:32
是不是装的时候装短路了哦。待机那么高肯定不对的
作者: 李建军王燕    时间: 2015-10-23 16:34
ausa 发表于 2015-10-23 16:32
是不是装的时候装短路了哦。待机那么高肯定不对的

现在不接内屏也是这么高,不开机桥微热
作者: 黑暗纪实    时间: 2015-10-23 17:30
现在短路或者二级电压出来了
作者: sssyfh    时间: 2015-10-23 17:32
这应该是插拔屏幕的时候 没有断电  结果就哦豁。。。。。。。好好找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