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10-22 22:47
EC的供电脚对地才6欧,待机电流也 是有短路的电流,拆了EC打值吧。
baobaobuku9 发表于 2015-10-22 22:53
拆EC打值,应该打的是桥的阻值吗?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10-22 22:47
EC的供电脚对地才6欧,待机电流也 是有短路的电流,拆了EC打值吧。
876991000 发表于 2015-10-22 22:58
你们哪里搞的华硕的图啊 这个好缺的哦 楼主分享下啊
chenyivip 发表于 2015-10-22 23:47
拆了EC 打供电脚的对地值。要是正常了是不是就要换EC了。EC的供电脚好几个。要不然挑起EC供电脚是不是也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