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超 发表于 2015-10-22 18:10
这种温度还好吧
小王良 发表于 2015-10-22 18:14
什么U啊?I 5 什么的应该是正常的
lzp860527 发表于 2015-10-22 18:15
I3 一代
这个温度应该不是正常的哦,
cn1990 发表于 2015-10-22 21:02
铜管下面有没有加铜片、软垫什么的
lzp860527 发表于 2015-10-22 21:06
加不加都是一样的啊
jimces 发表于 2015-10-22 21:47
没办法,和饼哥的本本一样一样滴,都是一代温度高,大神都解决不了啊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