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6A温度高 [打印本页]

作者: lzp860527    时间: 2015-10-22 18:07
标题: 联想E46A温度高
E46A看电视都会跑到75°去,CPU显卡,都是这样,用鲁大师温度测试,一种情况CPU温度一直在76°左右,偶尔会上80°,显卡温度在60°左右,第二种情况是CPU温度还是在76°左右,显卡温度上到86°的样子,散热都处理了,风扇,铜管都换了,CPU、内存,硬盘都换了,BIOS也刷了,还是一个鸟样,这个家伙国庆过后就放在我这里了,都是空了看下,一直都没有高出来,大神们,在线等。

作者: 小阿超    时间: 2015-10-22 18:10
这种温度还好吧
作者: lzp860527    时间: 2015-10-22 18:14
小阿超 发表于 2015-10-22 18:10
这种温度还好吧

这样的温度,不好吧,客户要求要修啊
作者: 小王良    时间: 2015-10-22 18:14
什么U啊?I 5 什么的应该是正常的

作者: lzp860527    时间: 2015-10-22 18:15
小王良 发表于 2015-10-22 18:14
什么U啊?I 5 什么的应该是正常的

I3 一代
这个温度应该不是正常的哦,
作者: 小王良    时间: 2015-10-22 18:18
lzp860527 发表于 2015-10-22 18:15
I3 一代
这个温度应该不是正常的哦,

再加一根导热管……网上有很多的……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5-10-22 21:02
铜管下面有没有加铜片、软垫什么的
作者: lzp860527    时间: 2015-10-22 21:06
cn1990 发表于 2015-10-22 21:02
铜管下面有没有加铜片、软垫什么的

加不加都是一样的啊
作者: 黑暗纪实    时间: 2015-10-22 21:12
有没硅胶垫,不过有些温度高正常的 只要不断电就行
作者: 情殇,千年绝恋    时间: 2015-10-22 21:12
硅胶你用的那种  我们都是用很好的   貌似没出现过温度很高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5-10-22 21:13
lzp860527 发表于 2015-10-22 21:06
加不加都是一样的啊

不会啊!有时候看着是压的很紧,但硅晶体接触还是有些不好,也会照成温度高的,最好还是加个好的那种软垫试试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5-10-22 21:15
还有系统也会照成温度高,看上面写着的硬盘换过了这个系统算是排除了吧
作者: jimces    时间: 2015-10-22 21:47
没办法,和饼哥的本本一样一样滴,都是一代温度高,大神都解决不了啊
作者: lzp860527    时间: 2015-10-23 10:39
jimces 发表于 2015-10-22 21:47
没办法,和饼哥的本本一样一样滴,都是一代温度高,大神都解决不了啊

我都有换桥的冲动了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