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最近新修的4代本有一些是低电压的,4代都是低电压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戒刀
时间:
2015-10-22 11:15
标题:
最近新修的4代本有一些是低电压的,4代都是低电压的吗
最近新修的4代本有一些是低电压的,4代都是低电压的吗
作者:
霆AIR
时间:
2015-10-22 11:16
问的是内存1.35V?
作者:
戒刀
时间:
2015-10-22 11:20
霆AIR 发表于 2015-10-22 11:16
问的是内存1.35V?
恩,低电压就是1.35的
作者:
张川zc
时间:
2015-10-22 11:46
3代U的机器 也有很多的 没注意 只注意到了 4代U 供电是1.8
作者:
小漆
时间:
2015-10-22 11:57
内存1.35很正常啊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5-10-22 13:10
我修了好几台了 多是低电压的 也有不是的
作者:
huahua7520
时间:
2015-10-22 14:18
CPU是贴片的 大多都是低电压吧,4代好像基本都是贴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