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最近新修的4代本有一些是低电压的,4代都是低电压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戒刀    时间: 2015-10-22 11:15
标题: 最近新修的4代本有一些是低电压的,4代都是低电压的吗
最近新修的4代本有一些是低电压的,4代都是低电压的吗

作者: 霆AIR    时间: 2015-10-22 11:16
问的是内存1.35V?
作者: 戒刀    时间: 2015-10-22 11:20
霆AIR 发表于 2015-10-22 11:16
问的是内存1.35V?

恩,低电压就是1.35的
作者: 张川zc    时间: 2015-10-22 11:46
3代U的机器 也有很多的  没注意 只注意到了 4代U 供电是1.8
作者: 小漆    时间: 2015-10-22 11:57
内存1.35很正常啊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5-10-22 13:10
  我修了好几台了  多是低电压的     也有不是的  
作者: huahua7520    时间: 2015-10-22 14:18
CPU是贴片的 大多都是低电压吧,4代好像基本都是贴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