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Y460 白屏 请教 大神。。。 [打印本页]

作者: qiuyuezhong    时间: 2015-10-21 17:09
标题: 联想Y460 白屏 请教 大神。。。
有一台Y460笔记本,用着好好的突然就白屏了,外接没有问题。拆开发现哪也没有坏。也没有进水。刚在论坛看(其实我不帅) 发的帖子 和我情况很相似。最后一个图 从那个22欧姆飞线 飞到哪了。。。我维修白痴,不会看图纸,,,谢谢,大神们赐教。。
作者: qiuyuezhong    时间: 2015-10-21 17:11
一个是 (其实我不帅)这个 师傅 发的图片 没有 R188这个东西 在哪啊。。
我拍了一个照片 希望 大神赐教  标注一下。小弟 感激不尽~

作者: q101024174    时间: 2015-10-21 17:28
你看的飞线他可能是屏少供电,你的呢有没有测过,这电压3。3V开机后的都可以,不用按着他的飞
作者: raohaoran    时间: 2015-10-21 17:36
刷个BIOS 看看
作者: raohaoran    时间: 2015-10-21 17:36
屏坏了 ,换个屏试试
作者: 可不可以    时间: 2015-10-21 17:40
屏供电有问题,找到那个管子,直接SD级连起来,
作者: qiuyuezhong    时间: 2015-10-22 11:35
我的就是 屏供电没有。3.3V那个吧。
作者: qiuyuezhong    时间: 2015-10-22 11:37
q101024174 发表于 2015-10-21 17:28
你看的飞线他可能是屏少供电,你的呢有没有测过,这电压3。3V开机后的都可以,不用按着他的飞

我的就是没有屏供电
作者: qiuyuezhong    时间: 2015-10-22 11:50
感谢群里好心人 昨天发的帖子当天就解决了,感谢论坛。
作者: qiuyuezhong    时间: 2015-10-22 11:51
就是没有屏的供电的   有一个Q12管子,一边有3.3,一边没有。 直接取下来。连通就行啦。   

作者: qiuyuezhong    时间: 2015-10-22 11:53
特别感谢     可不可以   q101024174    2位师傅。   还有   其实我不帅  这个师傅。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q101024174    时间: 2015-10-22 12:18
可不可以 发表于 2015-10-21 17:40
屏供电有问题,找到那个管子,直接SD级连起来,

怎么能这么说呢,你这么连,没开机屏就有供电了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5-10-22 13:04
  左边有3.3V  飞过去就可以 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