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402 不出H_cpupwrgd [打印本页]

作者: 东顺科技    时间: 2015-10-21 16:54
标题: 华硕x402 不出H_cpupwrgd
本帖最后由 东顺科技 于 2015-10-21 18:01 编辑

hm76的桥,现在是不出cpu电压,桥不发出h_cpupwrgd. h_drampwrgd 1.5V出来一下就没了.而且25M两脚没有电压.只有一个20M的示波器,测不出波形.感觉是不出时钟.25M起振要满足哪些条件?
除了cpu 集显没电压,其他电压都正常. 桥 换了3个了,BIOS也刷过

作者: 厌倦泪光    时间: 2015-10-21 17:03
BIOS 南桥、还有CPU自身、这三板斧
作者: gmajynipl    时间: 2015-10-21 17:09
应该是有电压没有出来,
作者: raohaoran    时间: 2015-10-21 17:37
刷个BIOS 看看

作者: 了望塔    时间: 2015-10-21 17:51
检查内存、桥供电吧!再刷一下BIOS试试。
作者: 东顺科技    时间: 2015-10-21 21:25
除cpu无电压,其它的都出了
作者: 彭亮亮    时间: 2015-10-21 21:35
东顺科技 发表于 2015-10-21 21:25
除cpu无电压,其它的都出了

你确定你的CPU供电芯片开启有吗,没有的话还是供电不全 ,有的话可能是南桥这边没有信号给CPU。
有的机集显供电跑码之后有的。

作者: 东顺科技    时间: 2015-10-22 09:21
本帖最后由 东顺科技 于 2015-10-22 09:25 编辑
彭亮亮 发表于 2015-10-21 21:35
你确定你的CPU供电芯片开启有吗,没有的话还是供电不全 ,有的话可能是南桥这边没有信号给CPU。
有的机 ...

现在就是单桥不发出h_cpupwrgd ,EC已经发出pm_pwrok到桥了。看时序下一步该出H_drampwrgd 和 H_cpupwrgd了,现在是H_drampwrgd出一下就没了,H_cpupwrgd不出。桥供电已经拆下桥量过了,都对。感觉是25M没工作引起的。但还需要什么条件不知道了
作者: qq566380    时间: 2015-10-22 09:33
华硕的还搞个毛啊,又没有图纸
作者: huei55330213    时间: 2015-10-22 10:06
电阻容易坏没有图也不知道坏在那里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5-10-22 10:33
南桥的条件没有满足,南桥得到APWROK、PWROK才会发出
作者: 东顺科技    时间: 2015-10-22 15:50
cn1990 发表于 2015-10-22 10:33
南桥的条件没有满足,南桥得到APWROK、PWROK才会发出

APWROK、PWROK已出,pm_pwrok都有了
作者: 诚实-维修    时间: 2015-10-22 15:52
可能不是BIOS 哦。  电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