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19寸液晶显示器留下经常显示过的残像,这该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yyyaaa    时间: 2015-10-21 15:24
标题: 19寸液晶显示器留下经常显示过的残像,这该怎么办?
19寸液晶显示器留下经常显示过的残像,这该怎么办?
型号是:syncmaster 940bw


作者: 了望塔    时间: 2015-10-21 15:49
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屏供电电压缺失所致。
作者: yblnm    时间: 2015-10-21 17:28
了望塔 发表于 2015-10-21 15:49
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屏供电电压缺失所致。

是不是VGL的问题呢
作者: 了望塔    时间: 2015-10-21 17:52
yblnm 发表于 2015-10-21 17:28
是不是VGL的问题呢

VGL是其中之一,你测测吧。
作者: 二十八画生    时间: 2015-10-21 18:39
上次也遇到一样的问题 搞一下VGL就好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0-21 18:46
遇到过这样的屏,我认为是屏常期显示一个固定图像,把屏烧了,修不了了
作者: 3323982911    时间: 2015-10-22 08:31
搞一下VGL就好了
作者: 3323982911    时间: 2015-10-23 21:20
搞一下VGL就好了
作者: yyzztm    时间: 2015-10-24 07:08
在监控用途的监视屏上较多见,特别是使用时间较长的(365X24),显示画面固定的较明显,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5-10-24 08:16
vgh也会导致这种情况 ,楼主还是把屏几大供电测测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5-10-24 11:31
2楼说的有理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5-10-24 12:36
这个你是修不好的,屏问题,俗称烧屏,百度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