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小弟在上海打算找个真心的师傅带,略懂图纸板卡级软件都没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nicewzc    时间: 2015-10-14 16:49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nicewzc    时间: 2015-10-14 16:50
是不是要石沉大海....
作者: 鸿鹄专业电脑。    时间: 2015-10-14 17:53
深圳有考虑吗?
作者: pxfei2014    时间: 2015-10-14 19:22
应该好找工作吧   不过维修这行是一条不归路  
作者: 1165785759    时间: 2015-10-14 21:39
维修已经是过去式,不是太深 就早点退出维修界,不要浪费的自己的青春
作者: zh19920520x    时间: 2015-10-14 21:43
上海是吧,给你个提醒,上海有个叫鑫舒笔记本维修的,在长宁区那边,招人,千万别去,他在浦东新区没和嘉定万达那边也有店,名字我不记得了,反正你别去,我是吃过亏的
作者: taxuewuhen    时间: 2015-10-14 21:48
自己去当地的科技街去找找,总会找到合适的,还有就是维修前景到底怎样就像小马过河的故事,你懂得。。。
作者: 364246657    时间: 2015-10-14 22:03
来迅维吧。学习一下,会更好
作者: ☆手指☆    时间: 2015-10-14 23:25
364246657 发表于 2015-10-14 22:03
来迅维吧。学习一下,会更好

学习了更找不到工作
作者: nicewzc    时间: 2015-10-15 09:57
pxfei2014 发表于 2015-10-14 19:22
应该好找工作吧   不过维修这行是一条不归路

是啊,就算学好了自己开店都不知道能不能赚到钱。。。
作者: nicewzc    时间: 2015-10-15 09:58
zh19920520x 发表于 2015-10-14 21:43
上海是吧,给你个提醒,上海有个叫鑫舒笔记本维修的,在长宁区那边,招人,千万别去,他在浦东新区没和嘉定 ...

谢谢!后来呢,兄弟去培训了还是换地方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