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一个比较常识的问题 也让人头疼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风动心静    时间: 2015-10-14 09:56
标题: 请教一个比较常识的问题 也让人头疼的问题
如何识别EC  是否带程序   要是带程序的怎么个写发  卖配件的说的程序是写上去的
作者: 大明电脑    时间: 2015-10-14 09:57
有程序的一般是飞线写  
作者: letstone    时间: 2015-10-14 10:09
如果带程序的比较麻烦要飞线写 ,淘宝上带程序的都比较贵  还是买空片在线写比较好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5-10-14 10:13
一般带程序的EC 上面有带颜色标注的点 在EC上面
作者: 黑暗纪实    时间: 2015-10-14 10:14
看BIOS挂在哪里 以及看芯片 带标记还有带联想LOGO的
作者: mycoder    时间: 2015-10-14 10:34
一般带白色标的都是带程序的,再就是一些特殊型号,比如,KB9012F这个,再就是看构架图了。
作者: taiwanadult    时间: 2015-10-14 11:03
如果有图纸直接可以看架构就可以看出来,没有电路图的,就看芯片的型号了
作者: 风动心静    时间: 2015-10-14 11:12
大明电脑 发表于 2015-10-14 09:57
有程序的一般是飞线写

能否告知具体方法 或链接  教程之类的
作者: 风动心静    时间: 2015-10-14 11:12
letstone 发表于 2015-10-14 10:09
如果带程序的比较麻烦要飞线写 ,淘宝上带程序的都比较贵  还是买空片在线写比较好

请问在线写 是什么意思,麻烦不
作者: 「倪聪聪」    时间: 2015-10-14 11:22
看图纸啊   图纸上有标明   另外饼哥开了一个帖 注明EC是否带程序   基本上联想的多一点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5-10-14 12:55
论坛里有这相关的帖子,自己搜下试试
作者: 杰克电子    时间: 2015-10-14 16:39
EC上带有标记的就是带有程序的,可以用809F飞线写EC程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