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型号Lenovo主板无法联网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1261221968    时间: 2015-10-14 08:33
标题: 型号Lenovo主板无法联网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10-14 10:38 编辑

此主板雷击后,硬件驱动都有,别的功能都正常,但插网线没有任何反应显示X,无法联网,换网卡芯片后还是原样,现在无从下手,请高手指点谢谢!
作者: lyjndad0539    时间: 2015-10-14 08:41
网桥部分查一下
作者: 花晨月夕    时间: 2015-10-14 08:49
请检测,MAC地址是否有,网卡滤波器是否损坏!
作者: 非(诚)勿扰    时间: 2015-10-14 09:03
     修好了吗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5-10-14 09:08
一般是网桥坏了,
作者: CONTROL    时间: 2015-10-14 09:11
看一下外观,有没有断线,掉件
作者: 键鼠    时间: 2015-10-14 09:17
应该是网络变压器被烧坏。
作者: bbing007    时间: 2015-10-14 09:27
一般这种请况 就直接价格网卡就算了
作者: taiwanadult    时间: 2015-10-14 09:27
看一下网桥是否也坏了
作者: 1271092608    时间: 2015-10-14 09:38
直接插条pci网卡得了,难不成你还要拿着一块am2的主板研究半天?有着功夫两台电脑系统也装完了,也还能挣点饭钱
作者: 春天在-哪里    时间: 2015-10-14 09:48
看看网卡电路图,修好再说说咋修好的,
作者: lovelcm97    时间: 2015-10-14 10:36
网卡,网桥,南桥,不行直接换个USB的
作者: 每天能坚持看书    时间: 2015-10-14 10:59
不值得耗费时间,直接出售一个USB口的网卡给客户吧!省心多赚钱!
作者: 杰克电子    时间: 2015-10-14 20:55
换网卡芯片后看看MAC是否丢失,还有网桥也可能损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