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型号Lenovo主板无法联网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1261221968
时间:
2015-10-14 08:33
标题:
型号Lenovo主板无法联网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5-10-14 10:38 编辑
此主板雷击后,硬件驱动都有,别的功能都正常,但插网线没有任何反应显示X,无法联网,换网卡芯片后还是原样,现在无从下手,请高手指点谢谢!
作者:
lyjndad0539
时间:
2015-10-14 08:41
网桥部分查一下
作者:
花晨月夕
时间:
2015-10-14 08:49
请检测,MAC地址是否有,网卡滤波器是否损坏!
作者:
非(诚)勿扰
时间:
2015-10-14 09:03
修好了吗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5-10-14 09:08
一般是网桥坏了,
作者:
CONTROL
时间:
2015-10-14 09:11
看一下外观,有没有断线,掉件
作者:
键鼠
时间:
2015-10-14 09:17
应该是网络变压器被烧坏。
作者:
bbing007
时间:
2015-10-14 09:27
一般这种请况 就直接价格网卡就算了
作者:
taiwanadult
时间:
2015-10-14 09:27
看一下网桥是否也坏了
作者:
1271092608
时间:
2015-10-14 09:38
直接插条pci网卡得了,难不成你还要拿着一块am2的主板研究半天?有着功夫两台电脑系统也装完了,也还能挣点饭钱
作者:
春天在-哪里
时间:
2015-10-14 09:48
看看网卡电路图,修好再说说咋修好的,
作者:
lovelcm97
时间:
2015-10-14 10:36
网卡,网桥,南桥,不行直接换个USB的
作者:
每天能坚持看书
时间:
2015-10-14 10:59
不值得耗费时间,直接出售一个USB口的网卡给客户吧!省心多赚钱!
作者:
杰克电子
时间:
2015-10-14 20:55
换网卡芯片后看看MAC是否丢失,还有网桥也可能损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