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主板看。。。CPU的供电,主板上零件感
无图无真相,文字描述乱!拿下电阻测量如阻值正常,在线测阻值小一般是电容漏电的可能性大!cafil989 发表于 2015-10-14 09:03
无图无真相,文字描述乱!拿下电阻测量如阻值正常,在线测阻值小一般是电容漏电的可能性大!

bbing007 发表于 2015-10-14 09:25
你完了 你灌水
灌水?怎样灌?完了?真的完了?请看看自己的“会员等级”与我对比一下又或者查看一下我的好友再说”完了“还未迟!虎虎万岁 发表于 2015-10-14 08:27
楼主最好写的简单一些,小白白看不懂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