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cian 发表于 2015-10-13 21:15 自己开吧,差不多了,一天随便不搞个3-4百!
学修本本 发表于 2015-10-14 10:04 看你的样子,只有自已做老板,不是打工的料!
rong623 发表于 2015-10-16 18:06 你应聘师傅得了,,现在电脑行业不好做,除了师傅工资高点外,其他的学徒或一帮的维修工,工资都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