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A-H61M-DS2 开机断电重启 [打印本页]

作者: 凌皇一    时间: 2015-10-13 11:22
标题: GA-H61M-DS2 开机断电重启
开机就自动重启测试了下电压都正常 内存供电1。5北桥供电1。2 CPU供电1。1  BIOS刷了几个还是一样 有没有人遇到一样的问题啊 我这里就三块是一样的问题大神们是不是通病啊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5-10-13 11:40
复位出来没有,没有复位就会自动重启,复位信号不稳定也会重启,技 嘉的主板,控制复位信号产生的小三极管经常坏,这是通病了
作者: 下个路口!见    时间: 2015-10-13 11:52
查复位电路
作者: taiwanadult    时间: 2015-10-13 12:31
应该是缺条件呀,先看复位出来没有,如果不短路可以强上电按供电,时钟,复位这么样,看哪个没有出来
作者: xuekikikon    时间: 2015-10-13 13:24
15秒 查USB 吧
作者: 佳迅电脑    时间: 2015-10-13 15:39
电池上面电阻的问题
作者: 520671    时间: 2015-10-13 15:47
查PCI-E 和PCI时钟 复位
作者: 单纯    时间: 2015-10-13 16:37
这个板问题挺多的  
作者: 梦幻、    时间: 2015-10-13 17:14
本帖最后由 梦幻、 于 2015-10-13 17:15 编辑

会不会是IO的问题
作者: 梦幻、    时间: 2015-10-13 17:17
是开机反复掉电重启 还是。。。。
作者: lrkk623    时间: 2015-10-13 20:33
强制上电,先摸后量找故障点
作者: a小黎    时间: 2015-10-13 20:44
这个主板修多了拆了某个小三极管就噢了 论坛有的自己找找CPU风扇插口的旁边的
作者: dtjofcghktddxtj    时间: 2015-10-13 21:19
我遇到过昂达板也是不断重启,最后检测出是内存坏了,你可以换条内存试试
作者: 掌舵使者    时间: 2015-10-13 22:13
学习了,不知道楼主修好了没
作者: 硬件杀手007    时间: 2015-10-14 12:29
是主板能开机系统下usb不能用,关机过2秒又自动开机
作者: 杰克电子    时间: 2015-10-14 14:02
是复位信号一直处于低电平或不稳定状态造成的吧
作者: 横远    时间: 2015-10-14 14:16

查复位电路
作者: aboem    时间: 2015-10-14 17:30
这个板子有图纸。板上没标号,难找零件位置。修了一天,快郁闷死
作者: ihiaqt8899    时间: 2015-10-17 14:03
我有十三块这板一样故障,就这故障,有时候还能亮机~~~搞死人
作者: ihiaqt8899    时间: 2015-10-17 14:09
有时候查着查着亮机了~~尼妈~~
作者: 每天能坚持看书    时间: 2015-10-17 14:26
pfvl2008 发表于 2015-10-13 11:40
复位出来没有,没有复位就会自动重启,复位信号不稳定也会重启,技 嘉的主板,控制复位信号产生的小三极管 ...

控制复位信号产生的小三极管一般在哪个位置啊?
作者: 每天能坚持看书    时间: 2015-10-17 14:27
520671 发表于 2015-10-13 15:47
查PCI-E 和PCI时钟 复位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我看书的时候就是说查复位,就测这里,但看贴反应不过来了,你真厉害!
作者: 创微    时间: 2015-10-17 14:46
感觉是信号的 问题 因该是通病  有谁修出来 没 分享下。
作者: 默念雨的殇    时间: 2015-10-17 14:56
复位有问题
作者: hurry307    时间: 2015-10-17 17:33
按时序查吧
作者: 林志强    时间: 2015-10-17 17:53
最怕不稳定的板子,无从下手啊
作者: 默念雨的殇    时间: 2015-10-17 21:21
是不是桥坏了,看样子就不好搞
作者: nfmzj    时间: 2015-10-18 12:24
LM324换掉,已修好两块
作者: clonney18    时间: 2015-10-18 12:26
话说H61 有北桥吗
作者: 腾讯小组    时间: 2015-10-19 09:51
我也有一块没修好 BIOS也互换过 是可以亮机了 但是显示同步BIOS 过一会就花屏了
作者: flm158    时间: 2015-10-19 11:55
你把USB供电芯片都拆了看看
作者: 凌皇一    时间: 2015-10-19 12:13
有些刷个BIOS就好了 但有几块能显示用一下就断电了 然后又显示反复这样子
作者: 凌皇一    时间: 2015-10-20 10:09
你们看看324第一脚相连的那个电阻是不是腐蚀了 35的电阻

作者: 镜衍繁华    时间: 2015-10-20 10:17
技嘉的。。。三极管
作者: yankuo    时间: 2015-10-24 16:19
杰克电子 发表于 2015-10-14 14:02
是复位信号一直处于低电平或不稳定状态造成的吧

我有一块板是复位针上一直在跳变,跑线到一六角芯片,看了下和USB旁边的六角芯片是一个型号的。这个怎么搞啊
作者: 主板怎么修    时间: 2015-10-24 16:33
应该是缺条件呀,先看复位出来没有,如果不短路可以强上电按供电,时钟,复位这么样,看哪个没有出来
作者: ssuhkiqpl    时间: 2015-10-24 16:56
来学习的     
作者: 不知修    时间: 2015-10-24 17:01
缺供电应该,这种难修了,按时序查吧
作者: 更新到最新    时间: 2015-10-24 17:13
这种问题多的跟米一样 解决就难、、
作者: 赵鹏亮    时间: 2015-11-2 10:48
这个谁有点位图了,共享一下
作者: rqlzb    时间: 2015-11-2 14:11
感谢楼主分亨,楼主经验十分丰富 好厉害
作者: ayfv    时间: 2015-11-3 11:35
这故障不好修啊
作者: 修坏机    时间: 2015-11-3 18:16
这个板,桥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