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提前发帖找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qq4650422
时间:
2015-10-12 21:20
标题:
提前发帖找工作。
找芯片级维修师傅的可以不用看下去了,免得浪费时间.本人将在本月月底离职,提前发帖找一份月薪3500的工作,现在人在广州,2年工作经验,都是单独看门面,在这之前去过工厂上班,也去过工地干活.
上门装系统什么的就不说了,毕竟做了2年了,维修只会板卡级(什么不行换什么),不会芯片级,电路看了点留坚强的视频,懂点皮毛,
找份主营监控,电子门锁,网络布线的工作(虽然苦,但工资高.)
9月初也发过一贴,但当时公司人手不够,实在不忍心看着自己经营的店倒下,所以没走成.现在公司招到人了,也和老板说了,可以安心走了.
有意的请联系QQ348579460.(非诚勿扰,谢谢)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5-10-12 21:49
25了,是该有份稳定的收入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5-10-12 21:50
加油,兄弟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5-10-12 22:40
这也是跟别人跑堂哦 还是去实地学习下 在出来搞吧
作者:
学修本本
时间:
2015-10-13 10:22
这里的都是招芯片级师傅,而且,一般芯片级半桶水都不好找工作,你这哥们,装系统,板卡换配件,看看店面,来这找工作,是不是发错地方了???
作者:
qq4650422
时间:
2015-10-13 12:38
工作已找到。
作者:
chongguoren
时间:
2015-10-17 21:42
广州岗顶太平洋附件来不?包吃住。我们从事笔记本维修行业13年,现招笔记本维修师傅多名。有意联系QQ:1153446835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