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修手机用的可调电源电流必须是5位的吗?4位的行不行? [打印本页]

作者: baobaobuku9    时间: 2015-10-12 19:54
标题: 修手机用的可调电源电流必须是5位的吗?4位的行不行?
修手机用的可调电源电流必须是5位的吗?4位的行不行?

请大家帮我推荐一些可调电源,感谢~~

作者: 754093757    时间: 2015-10-12 20:15
可以用,就是电流过小就不知道有没有电流了,希望买个5位的

作者: taxuewuhen    时间: 2015-10-12 20:44
4位的一样用,买了5位的不后悔。。。
作者: 党华    时间: 2015-10-12 20:57
主要是靠经验,4位也可以用,五位的更好。
作者: baobaobuku9    时间: 2015-10-12 21:20
感谢大家的建议
作者: 请早    时间: 2015-11-8 20:37
了解一下习惯的回帖
作者: 霆AIR    时间: 2015-11-8 21:24
刚刚接触手机这块
作者: 三年陈    时间: 2015-11-11 23:40
什么4位的  5位的
作者: 恨天无眼    时间: 2015-11-12 11:04
人家大部分修手机的都还是指针,那用得到4、5位电源。我认为你更应该注意电源的保护方式。
作者: baobaobuku9    时间: 2015-11-12 21:48
恨天无眼 发表于 2015-11-12 11:04
人家大部分修手机的都还是指针,那用得到4、5位电源。我认为你更应该注意电源的保护方式。

这样啊,我准备买5位的,,这样说没必要啊
作者: baobaobuku9    时间: 2015-11-12 21:48
三年陈 发表于 2015-11-11 23:40
什么4位的  5位的

可调电源啊,显示电流位数
作者: baobaobuku9    时间: 2015-11-12 21:49
霆AIR 发表于 2015-11-8 21:24
刚刚接触手机这块

我也是刚接触,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ilighd    时间: 2015-11-26 21:10
差不太多吧      
作者: baobaobuku9    时间: 2015-11-26 21:19
上次买 了个5位的后来给退了,后两位是00不动的,太假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