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5-10-28 13:05
帅哥,有EC的备份没有呢?
xwc 发表于 2015-10-28 17:56
记得没ec的哦 只有单个bios 在无线网卡插槽下面的
小龙xw 发表于 2015-11-10 15:05
朋友 我遇到一个 和你一样问题 开机后 亮的慢 刚出V星LOGO 就掉电 电流0.9几不亮了 无显卡供电拔掉电源 ...
小龙xw 发表于 2015-11-10 15:05
朋友 我遇到一个 和你一样问题 开机后 亮的慢 刚出V星LOGO 就掉电 电流0.9几不亮了 无显卡供电拔掉电源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