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V星MS-16GF MS-16GF1 VER: 3.0 显卡:N15P-GX-A2 [打印本页]

作者: xwc    时间: 2015-10-12 10:17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重庆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5-10-28 13:05
帅哥,有EC的备份没有呢?

作者: xwc    时间: 2015-10-28 17:56
重庆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5-10-28 13:05
帅哥,有EC的备份没有呢?

记得没ec的哦  只有单个bios  在无线网卡插槽下面的
作者: 重庆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5-10-30 15:51
xwc 发表于 2015-10-28 17:56
记得没ec的哦  只有单个bios  在无线网卡插槽下面的

开关插口下边那里有一个
作者: 小龙xw    时间: 2015-11-10 15:05
朋友 我遇到一个 和你一样问题  开机后 亮的慢 刚出V星LOGO 就掉电  电流0.9几不亮了 无显卡供电拔掉电源后 在开机有时候 又正常亮 重启后又不亮 显卡供电芯片换过了  还是不行 求指导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5-11-10 15:32
留着以后用
作者: xwc    时间: 2015-11-10 17:29
小龙xw 发表于 2015-11-10 15:05
朋友 我遇到一个 和你一样问题  开机后 亮的慢 刚出V星LOGO 就掉电  电流0.9几不亮了 无显卡供电拔掉电源 ...

PQ50  就是它  这管子爱坏 启动脚的电压太高了 负荷工作啊   修过好几台 了  不知是不是通病
作者: xwc    时间: 2015-11-10 17:29
小龙xw 发表于 2015-11-10 15:05
朋友 我遇到一个 和你一样问题  开机后 亮的慢 刚出V星LOGO 就掉电  电流0.9几不亮了 无显卡供电拔掉电源 ...

PQ50  就是它  这管子爱坏 启动脚的电压太高了 负荷工作啊   修过好几台 了  不知是不是通病
作者: 小龙xw    时间: 2015-11-11 10:50
PQ50 换过了 问题 还是一样 亮一下就掉电到0.9几

作者: 小龙xw    时间: 2015-11-11 10:51
还有 有这个 图纸吗 谢谢
作者: 多核电脑    时间: 2015-11-11 11:57
亮机后黑屏 不掉电  独显供电  转换出了问题吧!
作者: liujingchuan    时间: 2015-12-28 16:00
我的开机不显示,开关指示灯红和绿交替闪烁,刷你的BIOS 试试    不知道能不能好

作者: liujingchuan    时间: 2015-12-28 16:00
我的开机不显示,开关指示灯红和绿交替闪烁,刷你的BIOS 试试    不知道能不能好

作者: liujingchuan    时间: 2015-12-28 16:01
我的开机不显示,开关指示灯红和绿交替闪烁,刷你的BIOS 试试    不知道能不能好

作者: 胡大敏    时间: 2017-9-21 22:29
下载了论坛好几个不好用有的人认不到独显,下载这个试试看好用不。
作者: 本本维修店    时间: 2018-3-5 17:32
遇到一个不开机的 想下载个BIOS 没分 真要命!
作者: mengzhi123    时间: 2018-3-11 14:34
这个PQ 50   3116  可以和什么通用  找了好多料板  都没找到
作者: 我为本本狂    时间: 2020-9-13 15:04
一台不亮,1.3几掉到0.9几,
作者: 452140935    时间: 2022-1-29 21:25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什么情况

作者: 深圳_王晖    时间: 2022-7-17 17:52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