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瀚视奇 HW191A 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欧阳费劲    时间: 2015-10-11 17:14
标题: 瀚视奇 HW191A 花屏
手里有四个这样的机子了  不是开机花屏 就是用一会花屏 试过了都是屏坏的  这个应该是通病 有没有大神修好过的
作者: 长隆    时间: 2015-10-11 20:34
发几张照片上来看看,还有几是屏的型号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5-10-11 21:09
花屏的时候 主芯片 是不是很烫啊?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10-13 23:14
我觉得这个屏主芯片不良造成的,不知道楼主有没有考虑换来试试?
作者: 754093757    时间: 2015-10-14 09:25
你说屏线坏了,那你有没有修好呢
作者: 自然123    时间: 2015-10-14 10:05
驱动板的问题
作者: guguu    时间: 2015-10-14 10:21
带几张照片啊 看是哪种花
作者: 其实我不帅    时间: 2015-10-14 10:30
上图 有图能更准确的 帮你判断问题   版主有几个帖子专治白屏花屏 我都参考修好几个屏幕了  楼主可以搜下 版主是大神  膜拜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10-14 14:31
其实我不帅 发表于 2015-10-14 10:30
上图 有图能更准确的 帮你判断问题   版主有几个帖子专治白屏花屏 我都参考修好几个屏幕了  楼主可以搜下  ...

真的吗?在哪里?
作者: 专业芯片级维修    时间: 2015-10-15 13:41
照片呢???????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5-10-17 22:55
没屏型号  没图片  怎样通病法
作者: lxpgame    时间: 2015-10-18 17:11
屏幕型号发上来 大家帮你参考下
作者: 缝子    时间: 2015-10-18 20:40
屏本省的问题
作者: 舒服的枕头    时间: 2015-10-19 02:17
怎么个花法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5-10-19 09:50
scq330 发表于 2015-10-13 23:14
我觉得这个屏主芯片不良造成的,不知道楼主有没有考虑换来试试?

翰士奇的屏我是怕了,曾经卖出过七个,四个一年内花了。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10-19 10:07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5-10-19 09:50
翰士奇的屏我是怕了,曾经卖出过七个,四个一年内花了。

不是吧,有这么差么
作者: l2311707122    时间: 2015-10-19 10:11
楼主有没有图片,上图让大伙想想办法。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5-10-19 10:13
scq330 发表于 2015-10-19 10:07
不是吧,有这么差么

映泰主板,瀚视奇液晶,反正我是饱了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10-19 10:14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5-10-19 10:13
映泰主板,瀚视奇液晶,反正我是饱了

花屏的最后都没搞好么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5-10-19 10:18
scq330 发表于 2015-10-19 10:14
花屏的最后都没搞好么

不到一年的,拿去他换了新的,换之后倒再没找过我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10-19 10:24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5-10-19 10:18
不到一年的,拿去他换了新的,换之后倒再没找过我

还好不用亏本,证明可能是个案
作者: 务实电脑    时间: 2015-10-19 10:25
加焊下屏主芯片,没用就废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