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不帅 发表于 2015-10-14 10:30
上图 有图能更准确的 帮你判断问题 版主有几个帖子专治白屏花屏 我都参考修好几个屏幕了 楼主可以搜下 ...
scq330 发表于 2015-10-13 23:14
我觉得这个屏主芯片不良造成的,不知道楼主有没有考虑换来试试?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5-10-19 09:50
翰士奇的屏我是怕了,曾经卖出过七个,四个一年内花了。
scq330 发表于 2015-10-19 10:07
不是吧,有这么差么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5-10-19 10:13
映泰主板,瀚视奇液晶,反正我是饱了
scq330 发表于 2015-10-19 10:14
花屏的最后都没搞好么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5-10-19 10:18
不到一年的,拿去他换了新的,换之后倒再没找过我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