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如题
[打印本页]
作者:
RTEWTYR
时间:
2015-10-11 16:17
标题:
如题
像一些老一点的14寸的 LCE显示器不是 CRT的哪种 ,它们电路板上一般有几个电压 还是就只有个3.3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5-10-11 21:22
LCE 貌似没听过这样的,。。进口货啊。
我觉得肯定不只一个3.3 的起码 有12.-5V
想必您也是这么想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