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qiang2011 发表于 2015-10-8 10:36 我也驻马店的,科新电脑城感觉没啥人,弄不好我还是学长那。
烈日龙枪 发表于 2015-10-8 11:19 卧槽 周边这么多牛人呢 那我开店岂不是
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5-10-8 11:49 你离开杭州就是回河南开店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