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种胶用什么方法去除好? [打印本页]

作者: ddj    时间: 2015-10-7 20:57
标题: 这种胶用什么方法去除好?
PIC_20151007_204219_9B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此芯片的周围打了固化胶,胶略有弹性,焊接的针脚都覆盖了,不好取,谁有好方法去除,此芯片不是BGA封装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5-10-7 21:35
到点洗版水泡几秒  一敲全部掉了
作者: jac-    时间: 2015-10-7 22:00
用风枪吹,温度不要太高,慢慢用镊子翘
作者: yvhai2010    时间: 2015-10-7 22:07
这是日 本那边的进口电视机上的吗?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10-7 22:17
我那个驱动板屏线座也是这种胶,我就用一字批撬,座子也跟着下来了,这下玩大发了,万恶的工厂...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5-10-8 07:45
全TMD的打胶,改天直接全板子上全是胶,不用修了
作者: koflcm    时间: 2015-10-8 08:21
风枪慢慢加热在慢慢撬吧
作者: 杰克电子    时间: 2015-10-8 08:41
网上有卖除胶剂,洗板水也行,只是效果差点。
作者: zhouxiaobao9    时间: 2015-10-8 08:44
看到胶就怕,联想IBM的好难搞,搞报废好多台!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5-10-8 09:04
这个胶真不好下,用洗板水效果也不好,加热有点用,但还是要慎之又慎
作者: 风神一笑    时间: 2015-10-8 09:37
用风枪加热再用镊子慢慢的弄掉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5-10-8 09:44
烘枪开小风,均匀加热,它就软了用镊子就可以撕下来了
作者: 简笔画.    时间: 2015-10-8 09:47
用风枪吹,温度不要太高,慢慢用镊子翘
作者: laiweiqi    时间: 2015-10-8 09:55
风枪开小风慢慢吹
作者: bbing007    时间: 2015-10-8 09:59
他们打这种东西就是不想让我们修吗
作者: 本本学徒    时间: 2015-10-8 10:15
打胶不好搞 除不干净还不好拆
作者: -汝若安好、    时间: 2015-10-8 10:56
先用洗板水泡然后再风枪轻轻吹
作者: 反罪嫌疑人    时间: 2015-10-8 11:38
用风枪吹 温度低点 在慢慢敲
作者: ddj    时间: 2015-10-9 15:17
加温到引脚锡融化,从一脚插进细镊子,翘起,芯片中间是有焊盘的,要对中间部位加热,如果锡没话,容易撬坏焊盘。此芯片烧坏,可能,引脚焊盘也会烧坏,我的确实焊盘也烧了,引脚焊盘连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