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易美逊P2271w 开机没反应 想大神求助 维修思路和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malonger    时间: 2015-10-7 18:08
标题: 易美逊P2271w 开机没反应 想大神求助 维修思路和方法
ENVISION_P2271w  开机没反应

在百度搜索  无结果。。。。
因为是小白。。所以来求教


晕,不能上传图片。。。。。。。。。。。。。


补充内容 (2015-10-8 09:46):
高压板 简单测了一下滤波电容的 电压直流300v

解码板供电  5v 正常  flash 供电也正常,会不会  程序丢了??
我有编程器  刷一下??


补充内容 (2015-10-8 10:25):
在论坛找到一个程序ENVISION_P2271w-TSUMU58N-M215HW01V7-100722-V011-1012
我把原来的bios备份了,然后 刷了ENVISION_P2271w-TSUMU58N-M215HW01V7-100722-V011-1012
插电有反应了,不停地纯色画面交替显示。。

补充内容 (2015-10-10 09:35):
已经找到问题并维修好了,解码板 上开机按键 处一个  c436 短路   换了个个头一样的 好了

补充内容 (2015-10-10 09:50):
维修过程懒得再发了,请移步 数码之家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1407674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10-7 18:20
没反应送专业维修处维修,内有高压,小心触电!!!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5-10-7 22:50
有电压吗。。。。。。。。。
作者: malonger    时间: 2015-10-8 09:43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10-7 22:50
有电压吗。。。。。。。。。

解码板电压简单测试了。有电压

我本打算 刷一下bios   ,先来 请教一番
作者: malonger    时间: 2015-10-8 09:47
scq330 发表于 2015-10-7 18:20
没反应送专业维修处维修,内有高压,小心触电!!!

我已经拆机了,我是电子爱好者,硬件迷,  不是很菜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5-10-8 10:24
malonger 发表于 2015-10-8 09:47
我已经拆机了,我是电子爱好者,硬件迷,  不是很菜

那只能慢慢测了,要不写个mcu试试
作者: malonger    时间: 2015-10-8 10:39
本帖最后由 malonger 于 2015-10-8 10:42 编辑
scq330 发表于 2015-10-8 10:24
那只能慢慢测了,要不写个mcu试试

大神, 程序我刷了个论坛里的,刷完之后
现象是 纯色图片 不停地轮播(好像进如 白平衡展示状态,我不太懂)

我把触摸按键 排线,拔掉  之后,通电  什么也没有了。。。

是不是  触摸按键坏了??
作者: 遇说还修    时间: 2015-10-8 11:22
既然写了有所反应了,那接着写,有惊喜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5-10-8 11:57
再找程序,再刷
作者: 1030095410    时间: 2015-10-8 14:00
换个程序试试 !洗洗屏线试试
作者: malonger    时间: 2015-10-10 09:49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5-10-8 11:22
既然写了有所反应了,那接着写,有惊喜

电容 短路了 ,刷回原来的 程序   把电容换了 就好了
作者: malonger    时间: 2015-10-10 09:49
wangqini 发表于 2015-10-8 11:57
再找程序,再刷

程序  没出错,电容短路了
作者: malonger    时间: 2015-10-10 09:49
1030095410 发表于 2015-10-8 14:00
换个程序试试 !洗洗屏线试试

程序没事儿,屏线没事儿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5-10-10 11:52
直接换板子算了!!
作者: guopengfei    时间: 2017-6-22 10:37
电压正常,驱动板有问题,刷个程序看看
作者: wuguanglei8    时间: 2017-6-23 11:57
检查一下开关,易美逊的开关容易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