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10-7 22:50
有电压吗。。。。。。。。。
scq330 发表于 2015-10-7 18:20
没反应送专业维修处维修,内有高压,小心触电!!!
不是很菜malonger 发表于 2015-10-8 09:47
我已经拆机了,我是电子爱好者,硬件迷, 不是很菜
scq330 发表于 2015-10-8 10:24
那只能慢慢测了,要不写个mcu试试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5-10-8 11:22
既然写了有所反应了,那接着写,有惊喜
wangqini 发表于 2015-10-8 11:57
再找程序,再刷
1030095410 发表于 2015-10-8 14:00
换个程序试试 !洗洗屏线试试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