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超 发表于 2015-10-4 17:21
明显的CPU供电问题啊
tslai 发表于 2015-10-4 17:30
显卡也有可能哦!
贵州桐梓小熊 发表于 2015-10-4 17:25
CPU供电出来了 但是集显供电没有出 集显供电不是要跑了才出来的吗? 给出你的一个思路 该怎么样维修
爱上时间 发表于 2015-10-4 17:39
先修那个 图片 OV 靠近左边的那个电感
xww1667043954 发表于 2015-10-4 17:48
换个电源管理芯片试试
.雷霆咆哮 发表于 2015-10-4 17:49
楼主这问题解了吗
了望塔 发表于 2015-10-4 17:50
触发0.4掉电,估计内存都没过,先修没出供电的吧。
小小菜鸟, 发表于 2015-10-4 18:19
集显是要过了内存会出来 你这个因为是没过内存 才会掉电的
lvjingang 发表于 2015-10-4 19:29
缺电导致的我这又图纸可是今天我上传的文件已达上线给不了你了要不明天我把图纸给你或者发到你邮箱
天意wx 发表于 2015-10-4 20:42
你标示的有两个0V?? 这个应该是个突破口了
贵州桐梓小熊 发表于 2015-10-4 20:49
对 好像是华硕代工的 但是没有图纸 也没有产考的图纸 如何下手呢?
天意wx 发表于 2015-10-4 20:50
一个是GFx_CORE 另外一路就先修正常啊
df1747065989 发表于 2015-10-4 21:20
17楼的分享图纸,共同受益
桂林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5-10-4 21:31
0.4掉电应该是有电压没有出来
fsh 发表于 2015-10-4 23:49
那两个电压从开机一直是没有过吗?那就先修这两个电压看看,电压出来了应该就不掉电了。
提拉米苏102 发表于 2015-10-5 10:08
不知道有示波器吗,对比下电感掉电的情况就知道故障点了
山布 发表于 2015-10-5 10:09
南桥有没有更换 这种桥 存在虚焊的几率 很低 本体坏的挺多
痛在灵魂深处 发表于 2015-10-5 10:05
楼主这个问题解决了么?
贵州桐梓小熊 发表于 2015-10-5 10:38
可是还有两个电感没有出电压 就直接干南桥吗?
电脑小白123 发表于 2015-10-5 11:25
首先要解决掉电,是啥问题导致,断开vron,看是否掉,不行再关开总pg。你这个估计缺少供电导致,
zhaobinjim 发表于 2015-10-5 11:44
应该有一个供电先出来的,不会有两个集显供电吧。
万里云 发表于 2015-10-5 11:46
用示波器打一下内存的波 看看瞬间什么波形 或者是不是哪个信号被拉低 看看CPU供电芯片有没有发出PG
①辈子守擭妳 发表于 2015-10-5 12:48
我修过一个一样的 是转换的1.5V短路 是显卡导致的!换了显卡就ok!你参考一下!
robby2012 发表于 2015-10-5 12:47
换桥是你的出路
子皓丶 发表于 2015-10-5 10:27
换个U试下,不行检查下是否有短路
贵州桐梓小熊 发表于 2015-10-5 12:43
问题是怎么样修这个供电 没有图纸 上下管都没有看见
zhaobinjim 发表于 2015-10-5 13:56
我这里有个用集显花屏的。
芯诚维修001 发表于 2015-10-5 14:32
缺电压 一个CPU 集显 一般是1.8V转换管 你查下 1.8V有没有 8脚芯片转换的 或者电压的二次 转换都有吗
贵州桐梓小熊 发表于 2015-10-5 13:32
如果我现在把显卡取下来 是不是就掉电了? 因为显卡手里没有现货 是的话我现在就上BGA
①辈子守擭妳 发表于 2015-10-5 16:55
你最好找有证据在bga!
我只是把我遇到的给你说一下!你参考而已!
问题应该还没有到显卡 显卡拆下来了 我感觉还是要把CPU供电修出来才行爱上时间 发表于 2015-10-5 21:23
楼主这个贴子 我一直在关注中 ,下面的人 谁回复修显卡的 换芯片的 纯属无稽之谈 灌水之言
贵州桐梓小熊 发表于 2015-10-5 22:28
说多了都是泪 显卡拆了 还没有装回去 现在1.8掉电 你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指点一下 主要问题是没有图纸和 ...
robby2012 发表于 2015-10-5 12:47
换桥是你的出路
爱上时间 发表于 2015-10-6 08:51
换个毛 桥 啊 , 你有何依据桥工
weiguokang 发表于 2015-10-7 11:41
我之前也搞过个,跟你的问题一模一样也没搞好 我个人觉得是缺信号 楼主你刷BIOS了吗?我当时是客户着急时间 ...
贵州桐梓小熊 发表于 2015-10-7 11:52
刷了 在论坛下载好几个来刷了
贵州桐梓小熊 发表于 2015-10-7 11:52
今天晚上要是搞不好也不能搞了 别人明天要去上学
weiguokang 发表于 2015-10-7 11:57
有图纸吗?借我看看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