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招个修手机手工好的师父, [打印本页]

作者: 独木不成林    时间: 2015-10-4 13:12
标题: 招个修手机手工好的师父,
     因另有业务,招个苹果手机手工好师父,理论无所谓,理论我可以教你,
1:手工一定要好,能搞定CPU,硬盘。
2: 希望能够最少做满一年。
其它无要求

待遇,加Q详谈,最好是带上你想要的待机条 件,毕竟我也不清楚你的技术。如果理论不行,如要你肯学,我就敢教。


补充内容 (2015-10-5 22:02):
在深圳工作,

补充内容 (2015-11-7 23:33):
已招到,封贴
作者: 帅帅哥悠    时间: 2015-10-4 13:20
你是招徒弟还是招师傅啊  说的不明不白的。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5-10-4 13:23
招学徒么 QQ  2513848329
作者: xiaochide    时间: 2015-10-4 13:33
大神出现了
作者: 独木不成林    时间: 2015-10-4 13:57
帅帅哥悠 发表于 2015-10-4 13:20
你是招徒弟还是招师傅啊  说的不明不白的。

招师父,只要手工好就行
作者: 独木不成林    时间: 2015-10-4 13:58
l水底捉鱼 发表于 2015-10-4 13:23
招学徒么 QQ  2513848329

暂时不打算招学徒
作者: 刚学的菜鸟    时间: 2015-10-4 17:28
很好的工作兼学习机会。。。手工和理论都不行的默默帮顶
作者: 见习者    时间: 2015-10-5 09:29
楼主是哪里的人啊
作者: 东北大区    时间: 2015-10-6 22:01
手工好,可以轻松搞CPU和硬盘,主要是还得速度快,如果速度快,那工资必须超过1.5W
作者: LIJUN911025    时间: 2015-10-7 17:48
找徒弟的话就好了
作者: 陈正权    时间: 2015-10-14 00:48
你是林老师么?
作者: 独木不成林    时间: 2015-10-17 18:20
陈正权 发表于 2015-10-14 00:48
你是林老师么?

你怎么知道?现在在那混?
作者: lglcjx    时间: 2015-10-17 21:32
很想去呀!就是太远了。
作者: 老杨哈哈哈    时间: 2015-10-17 21:44
很不错 有去的吧
作者: laziolzio    时间: 2015-10-20 08:35
我想问你,我国庆之前邮寄给你的iphone6,现在也没个消息,手机不接短信不回qq不搭理?是什么意思呢?我qq:2-6-8-2-4-4-3
作者: 空空空气    时间: 2015-10-21 13:53
你好,本人想去广东那边学习看看,需要学徒吗?!哪怕工资低也可以
作者: confucian    时间: 2015-12-9 11:28
独木不成林 发表于 2015-10-17 18:20
你怎么知道?现在在那混?

原来是林老师,觉得你理论讲得不错呀。本来重听一个月,想和你再深入学一下。没想到你就离职了。。然后那一个月,我只能每天去练工手了。。。可惜呀!~~
作者: hy12366    时间: 2016-4-1 13:19
呜呜  师傅教教我 我真的很肯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