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355V4X运行半小时左右断电 [打印本页]

作者: gdycmsb    时间: 2015-10-1 13:50
标题: 三星355V4X运行半小时左右断电
大家好,我这有台三星的355V4X开机后半小时左右就会断电,之前还有保存不了系统时间,那个就解决了但断电无从下手,试过在板上CUP和GPU主供电大电感空位上加了330电容和将原来的330滤波电容都换了,情况好了一点,时间可以长一点但还是会断电,麻烦哪位遇过或有类似的经验分享一下,谢谢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5-10-1 20:09
那应该就是CPU的供电有问题了?
作者: qq136166380    时间: 2015-10-1 22:59
把cpu供电芯片换了
作者: 873808892    时间: 2015-10-1 23:11
掉电掉到还有待机不?
作者: 杰克电子    时间: 2015-10-2 07:59
先排除是否系统散热问题,然后示波器测供电是否稳定无杂波。
作者: 小小的爱情    时间: 2015-10-2 10:20
温控、显卡,
作者: gdycmsb    时间: 2015-10-3 10:02
JINWUDONG 发表于 2015-10-1 20:09
那应该就是CPU的供电有问题了?

我测试过电压都在0.84以上,在掉电前都是这样。
作者: gdycmsb    时间: 2015-10-3 10:03
qq136166380 发表于 2015-10-1 22:59
把cpu供电芯片换了

你好,确定是供电芯片坏吗?我有测过在掉电前都有电压的,在0.84以上
作者: gdycmsb    时间: 2015-10-3 10:04
873808892 发表于 2015-10-1 23:11
掉电掉到还有待机不?

你好,有待机的且掉电前CPU供电电压都在0.84以上
作者: gdycmsb    时间: 2015-10-3 10:05
杰克电子 发表于 2015-10-2 07:59
先排除是否系统散热问题,然后示波器测供电是否稳定无杂波。

散热问题我弄了好久了,调整过且更换过散热器还是一样,因我这没有示波器没法测波行,但供电电压我测过在0.84以上
作者: gdycmsb    时间: 2015-10-3 10:06
小小的爱情 发表于 2015-10-2 10:20
温控、显卡,

你好,可以指导一下怎样修温控吗?显卡那里我用风枪吹过,但还是一样
作者: `小K    时间: 2015-10-13 15:54
你的搞好没有。我现在也有一样的问题机子。
作者: shaoqi8579    时间: 2015-10-13 18:06
先看看是不是温度过热的事,测下温度,最后在说是不是滤波活供电不稳
作者: 地下河    时间: 2015-10-13 18:11
把CPU供电IC管理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