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WUDONG 发表于 2015-10-1 20:09
那应该就是CPU的供电有问题了?
qq136166380 发表于 2015-10-1 22:59
把cpu供电芯片换了
873808892 发表于 2015-10-1 23:11
掉电掉到还有待机不?
杰克电子 发表于 2015-10-2 07:59
先排除是否系统散热问题,然后示波器测供电是否稳定无杂波。
小小的爱情 发表于 2015-10-2 10:20
温控、显卡,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