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witx123 发表于 2015-9-25 18:11
屏上有短路吧,都拉低了电压了。
自然123 发表于 2015-9-25 15:55
会拉低电压跟程序有啥关系
yblnm 发表于 2015-9-25 18:30
看这状况好像是屏电路的问题,但楼主又说屏不短,难道是带不起负载,但换电容又不行,难办了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5-9-25 19:44
电压还可能有问题,带不起负载吧
筱别WIN新婚 发表于 2015-9-25 23:55
我觉得不是程序问题,测测控制信号吧
clonney18 发表于 2015-9-26 07:56
驱动板问题 , 电压没导通
foxin333 发表于 2015-9-26 12:48
点屏试一试 有可能驱动板有问题
张维修人 发表于 2015-9-26 16:41
5V稳压电路故障。换个通用电源模块。
homzhang001 发表于 2015-9-26 18:38
应该是屏短路了,屏和驱动板都是使用5V工作,屏短路后出现保护所以蓝灯也一闪一闪。测量屏逻辑板上的电容看 ...
dlq11291008 发表于 2015-9-28 14:09
闪蓝灯是没有插信号线的现象
guopengfei 发表于 2015-9-28 16:19
量下屏接口5V短路不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