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1000块收了十台17寸纯平贵不贵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做人要厚道啊    时间: 2009-1-12 11:58
标题: 1000块收了十台17寸纯平贵不贵啊
东西都是好的,我有点怕出不了手
作者: 山龙    时间: 2009-1-12 12:04
差不多吧,还可以。
作者: 野马山丘    时间: 2009-1-12 12:39
难说100都卖不得的
作者: 张先生    时间: 2009-1-12 12:44
赔是不大可能,卖起来费点时间。
作者: 柳州小子    时间: 2009-1-12 12:53
费时间,赚不了多少钱
作者: 昨夜有风    时间: 2009-1-12 13:24
武汉发到下面县市的二手显示器是69
LZ是哪里的
作者: 绿色军魂    时间: 2009-1-13 0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中鸟    时间: 2009-1-13 07:36
广州还是不收显示器吧,他不收影响价格了
作者: 孤独郎    时间: 2009-1-13 08:40
贵倒是不贵。不过现在新的19寸液晶才几百元。慢慢卖吧 。
作者: 小二    时间: 2009-1-13 12:55
贵了,现在卖100 也不是想卖就卖的。收80一台好点,100快你那里出货量大就行。
作者: 测试用的帐号    时间: 2009-1-13 15:39
太贵了。
液晶价格一直降+金融危机,除非出手快,不然会卖的很费劲
作者: 维修中...    时间: 2009-1-13 15:46
前天我在市场里120买了台LG 17显示器07年8月的。
作者: 家明    时间: 2009-1-13 16:19
CRT二手最多100收多了没有赚的
还累人,占空间。
作者: 杰伦哥    时间: 2009-1-13 19:17
没有意思不收。。。
作者: 小小维修菜鸟    时间: 2009-1-13 20:31
不算贵,可以出到150的
作者: 低通    时间: 2009-1-15 18:18
卖起来难哦。市场需求太少。
作者: 总有路可走    时间: 2009-1-17 23:24
放置得有地方,不太好卖,卖到第九台的时候谁知道液晶啥价了
作者: 雪英    时间: 2009-1-17 23:33
我觉的有点贵,我们这里19的液晶才860,哎现在生意好难做呀!主要是市场做的太乱。
作者: 覃师傅    时间: 2009-1-19 21:47
还可以吧,我想应该二手纯平应该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
作者: 精品工程    时间: 2009-1-22 21:50
标题: 17的确实卖不起价了
我们这边都不好卖~~
作者: 爱我双双    时间: 2009-1-22 22:08
看下是什么品牌的,好点的品牌还是不错的。杂品牌就不值啦。
作者: 叁叁叁    时间: 2009-1-22 22:15
现在液晶山寨货太多了!
作者: 无忧工作室    时间: 2009-1-29 23:37
150还是有市场的,慢慢消化吧
作者: 主板狂    时间: 2009-1-30 00:15
也差不多了,不管他,慢慢卖才得钱,你可以这样子卖,有人来修显示器,你就卖一个好的给他得了,叫他把坏的留下来,直接补你60元成本价,你卖了一台得一台钱,坏的修好再卖,这样子才最得钱,我15的纯平照样卖60一台。主要你看什么人要啊,也不是个个有钱买液晶的,有些穷点的打字店里那个不是纯平啊,市场还是有的,只看你如何找吧,
作者: 智城电子    时间: 2009-1-30 10:00
就应该收成80元一台 你一口气收10台人家会卖给你的
作者: 张志刚    时间: 2009-1-30 18:55
我觉得收的不算贵,但是什么时间才能卖完呢?
作者: 半糖主义    时间: 2009-2-2 19:48
赔不了,能赚1000元吧,大概需要半年
作者: 华西六村    时间: 2009-2-17 20:08
价格还算可以!
作者: 张林虎    时间: 2009-2-20 19:53
要看你们那里的市场,一般来说不好卖,现在液晶价格直线下降!!
作者: 文文桥    时间: 2009-2-21 10:52
信息类型: 提供
  所在区域:  
  价格: 面议
新旧程度: 8成新
价格: 120元
长期求购17寸纯平显示器价格120及120以下高者勿扰,天津市内上门取货
作者: 文文桥    时间: 2009-2-21 10:52
晕我点快了,   我是在这个网上看到的.  别人120收,   你肯定不会亏了http://changsha.chinasq.com/flea/fleainfo.php?id=453338
作者: 飞翔者    时间: 2009-2-21 17:25
能赚一点的,但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作者: 新动力    时间: 2009-2-22 22:25
我今天上午还收了三台,130一台。下午已经出掉一台180元.主要看各地的行情.
作者: 新动力    时间: 2009-2-22 22:27
今天收了三台130元一台,主要是看各个地方的行情不一样.下午出了一台180元
作者: 诚市杂铺    时间: 2009-2-22 22:32
一千块钱一台有点贵了,现在液晶的价格都白菜价了哦~!
作者: 效应    时间: 2009-2-23 10:34
我们这边居然还买两百多一台,嘿嘿
作者: 新手要上路    时间: 2009-2-25 23:47
我这边卖 的多,买的少啊。坏的我收三十,好的也就七十。
作者: 王先佳    时间: 2009-3-6 21:01
是啊   我在上海   这里收才50到六十    估计卖不了好价格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09-3-6 21:45
不太好卖,CRT现在没人买了
作者: 吕金旗    时间: 2009-3-8 07:11
晕,你开网吧!!!
作者: 精英电脑    时间: 2009-3-8 13:29
我们基本是不收  要收的话50元
作者: 叽哩咕噜    时间: 2009-3-14 19:11
这东西现在不值钱,很难搞的,100块一台确实贵,而且一次压得多,我这边一般卖给客户才120左右,看成色看牌子。现在液晶不断跌价,这东西也就跟着不断降
作者: 蝎子蓝    时间: 2009-4-5 17:30
贵了,不好出这些东西,前几天卖了8台,50快钱卖的,主要现在要的人少
作者: 浙江男孩    时间: 2009-4-11 14:33
这种显示器配一台赛扬2.0的电脑我收160,高了都不要
作者: 风已远    时间: 2009-4-12 20:14
本帖最后由 风已远 于 2009-4-12 20:21 编辑

8# 雨翔爱遥遥

1000块10台哦...那就是贵了...不过看什么牌子的了...
作者: 广州男    时间: 2009-4-13 23:27
勉强还行吧,不过,价格也没多大性价比,最好能再杀杀价,10台,800块可能比较值。
作者: 暮春蚂蚱    时间: 2009-4-19 11:19
CRT现在不值钱了
作者: 被禁止ID    时间: 2009-4-19 19:48
我可以80大量供应,有需要了联系我。我仓库里还有150台里
作者: 杨杨胜    时间: 2009-5-1 18:48
我收50,高了不要,好的留着,有人要就卖,坏的拆了装电视,只有这样了,能挣100就行了
作者: 显卡先生    时间: 2009-5-2 00:59
没多少利润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