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enovo z475求救!!! [打印本页]

作者: 龙乐    时间: 2015-9-23 14:12
标题: lenovo z475求救!!!
Z475  AMD 10U.
QQ图片2015092014001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装CPU  1.2V可以出来,装上CPU就没有。1.2V主要供给CPU。换过CPU一样。
装上CPU测量PU8开启信号有3.3V。有些过这板的大哥指点下哈!!!!!!!!


作者: 520671    时间: 2015-9-23 15:33
这个是不是CPU供电保护了 。 你要测试CPU供电看看出来没有  再来测试个供电
作者: 龙乐    时间: 2015-9-23 15:40
520671 发表于 2015-9-23 15:33
这个是不是CPU供电保护了 。 你要测试CPU供电看看出来没有  再来测试个供电


CPU和其他电压都出来了~~~就这个电压没出来~~~这电压不装CPU出来正常
作者: qwerkgdihc    时间: 2015-9-23 15:56

那应该 是那个电压不稳定
作者: chang1995814    时间: 2015-9-23 15:59
机器啥问题啊?
作者: 放飞理想.    时间: 2015-9-23 16:01
机器啥问题啊?
作者: 龙乐    时间: 2015-9-23 16:03
chang1995814 发表于 2015-9-23 15:59
机器啥问题啊?

无复位  电流0.45
作者: 龙乐    时间: 2015-9-23 16:04
放飞理想. 发表于 2015-9-23 16:01
机器啥问题啊?

无复位  电流0.45
作者: raohaoran    时间: 2015-9-23 16:05
刷个BIOS 看看
作者: lihuifen    时间: 2015-9-23 16:07
用cpu假负载测试这个信号,有可能是一个滤波电容短路
作者: -汝若安好、    时间: 2015-9-23 16:17
测下CPU条件,复位,时钟,总线
作者: taiwanadult    时间: 2015-9-23 16:19
看是否有短路哟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5-9-23 16:21
有短路 的地方。保护了
作者: 多:)    时间: 2015-9-23 17:21
找个电感电压给他飞过去看看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5-9-23 17:38
那个地方应该有点微短
作者: 520671    时间: 2015-9-23 20:26
龙乐 发表于 2015-9-23 15:40
CPU和其他电压都出来了~~~就这个电压没出来~~~这电压不装CPU出来正常

这个是什么供电呢。总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