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外星人M11X LA-6961P 1.0 [打印本页]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5-9-23 11:59
标题: DELL外星人M11X LA-6961P 1.0
接到机子时上电开机,..灰屏  嘀嘀响八声    一看这情况就想到了显卡了,  马上拆机发现以做显卡做过....我想会不会又虚焊了....上BGA   ,上了三次,从230  到270度居然推不动...我都怕打挂了... 上电和来时一样  .   纳闷中看了下论坛报8声是检屏    拆屏,,,看到接口有点歪,从重拔插.  亮机大喜   ,可进系统才看见屏有好几条 坚线 ,.是原来就有还是怎么的      这下就不好报故障说价格了...        修机还真得按流程来呀,,,只能庆幸没打挂显卡了       这算是个反省吧

作者: kenliit    时间: 2015-9-23 12:03
后来竖线是怎么解决的?
作者: 可乐008    时间: 2015-9-23 12:13
没看见竖线啊?
作者: 维客科技    时间: 2015-9-23 13:55
一般是客户原来就有,你可以告诉他是2个故障,显卡该收费收费,屏换不换是客户的事。

作者: 黑暗纪实    时间: 2015-9-23 14:07
是这样修机器的?做显卡好的 还是屏线?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5-9-24 21:25
现在修机器报价要谨慎啊!
作者: 山东囍乐    时间: 2015-9-24 22:36
桥到270度不可能不动,芯片是什么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