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外星人M11X LA-6961P 1.0
[打印本页]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5-9-23 11:59
标题:
DELL外星人M11X LA-6961P 1.0
接到机子时上电开机,..灰屏 嘀嘀响八声 一看这情况就想到了显卡了, 马上拆机发现以做显卡做过....我想会不会又虚焊了....上BGA ,上了三次,从230 到270度居然推不动...我都怕打挂了... 上电和来时一样 . 纳闷中看了下论坛报8声是检屏 拆屏,,,看到接口有点歪,从重拔插. 亮机大喜 ,可进系统才看见屏有好几条 坚线 ,.是原来就有还是怎么的 这下就不好报故障说价格了... 修机还真得按流程来呀,,,只能庆幸没打挂显卡了
这算是个反省吧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kenliit
时间:
2015-9-23 12:03
后来竖线是怎么解决的?
作者:
可乐008
时间:
2015-9-23 12:13
没看见竖线啊?
作者:
维客科技
时间:
2015-9-23 13:55
一般是客户原来就有,你可以告诉他是2个故障,显卡该收费收费,屏换不换是客户的事。
作者:
黑暗纪实
时间:
2015-9-23 14:07
是这样修机器的?做显卡好的 还是屏线?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5-9-24 21:25
现在修机器报价要谨慎啊!
作者:
山东囍乐
时间:
2015-9-24 22:36
桥到270度不可能不动,芯片是什么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