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zef 发表于 2015-9-20 12:20
楼主修了多长时间,收多少钱啊。我们这划不来这样修了现在,修一块版30
遇说还修 发表于 2015-9-20 15:23
兄弟这不是菜鸟级别了,我一片宏碁G41不上电的琢磨了两天没头绪
一梦芯痛 发表于 2015-9-20 15:49
楼主修板这精神值得学习,是我地话还不一定能修好,上次有个主板声卡坏了,换了就变单声道了,就这样将就这 ...
2206807866 发表于 2015-9-20 16:13
R61加电阻是怎么回事 不是很理解!
scq330 发表于 2015-9-20 16:15
不加电阻它能认芯片,但是你插入网线它还是提示没有插入,灯都不亮,加了电阻灯就亮了.原来板用的不是这个芯 ...
scq330 发表于 2015-9-20 16:25
兄弟帮加点分吧,差一点就够了,谢谢
scq330 发表于 2015-9-20 16:06
是不是换错芯片了,要么就是没焊好...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