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一体机G320
[打印本页]
作者:
汤小宁
时间:
2015-9-18 09:12
标题:
联想一体机G320
联想一体机G320老是用几天后,老是屏幕不亮,是怎么回事?换过里面的板和屏,但是一拆开机,就又好了。总是这样,不知道如何是好,求高手指点.
作者:
果果滴
时间:
2015-9-18 09:32
里面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拖住了,主楼排除下
作者:
冰封冷雁
时间:
2015-9-18 09:58
做好绝缘 再试试看
作者:
龚士洋
时间:
2015-9-18 10:11
你这种可能一般都是没装好吧 ,你最好装一样试一下。,这样虽然麻烦,但是能检查出问题
作者:
sw1238845
时间:
2015-9-18 10:19
LZ你那机器屏和主板都换了还有什么没换呀,大件都换了还不如买个新的!还没弄好!唉不知道说什么好!
作者:
汤小宁
时间:
2015-9-19 12:46
谢谢大家,我这台机子是没过保的,在维修站换的,重新拆装了很多次,问题还没有解决,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